小小兵不倒翁來襲!讓粉絲尖叫到燒聲「小小兵不倒翁軍團」免費打卡,150隻小小兵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2020-07-01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 藝術廣場

堪稱新世代最夯的動畫明星「小小兵」,以超無哩頭、超搞笑的調皮搗蛋個性擄獲大小朋友的心,不論是電影、展覽、樂園還是限定週邊商品,都能引起粉絲的暴動和尖叫聲。這次變身成大型不倒翁快閃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 藝術廣場,整個廣場150隻小小兵不倒翁免費讓你拍這種網美照。



這次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 藝術廣場推出暑期限定的「卡通創作聯展」,提供各種超高人氣卡通快閃現身,在一樓中陽藝廊有KAWS BFF大型雕塑、、村上隆、奈良美智等流行藝術坐鎮,二樓則是有野獸國帶來的迪士尼、漫威、DC和星際大戰等週邊商品,以及積木控一定要來朝聖的「積木共和國」也是免費參觀。




而最讓人尖叫想拍的絕對是一樓廣場中的小小兵不倒翁,150隻的小小兵造型氣球整排排開,超壯觀的地景裝置藝術,在端午連假期間默默的開跑,在IG上也可以看見許多打卡照。園區特別呼籲遊客,可貼身拍照、打卡,但是請大家善待小小兵不倒翁,不要用指甲摳、騎上去或是重摔,讓所有人都可以拍到超萌的小小兵。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 藝術廣場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 藝術廣場)

卡通創作聯展
活動時間:2020/06/25~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