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必勝客只有比薩!必勝客推出全新3款「紙包筆管麵」,期間限定「波隆那肉丸筆管麵」開賣打造吃比薩全新組合。

2020-07-05 文字:顏爾嫻 圖片:必勝客

派對聚會叫比薩、汽水、炸物是許多人最熟悉的選擇,除了方便更能享受一群人分享美食的熱鬧氛圍,而這次知名的比薩連鎖店必勝客就特別研發全新的「紙包筆管麵」,集結了茄汁、青醬、白醬三種風味幫比薩控打造最不一樣的比薩組合餐。



這次必勝客特別推出隱藏版的「紙包筆管麵」,期間限定、限店開賣,以獨家的紙包封烤技術料理,能夠把香濃醬汁鎖入麵條中,這次共推出經典款義大利風味的「波隆那肉丸」、大人小孩都難以抵抗的口味「奶油雞腿排」和風味清爽的「羅勒雞腿排」3款,每一款都吃得到麵條被醬汁包覆的口感。


紙包筆管麵 販售價格
單點-169元
個人餐-189元 (紙包筆管麵+副食+飲料)
多人分享-買1送2,單點1個大比薩送兩份紙包筆管麵
多人分享-949元派對雙饗餐,外帶2個大比薩 (外送1個大比薩+1個小比薩)+紙包筆管麵2份+可樂1.25L 1瓶

 

除了必勝客新出的筆管麵要嚐鮮,台北這間披薩店可以說是無人不知!
美食窩客 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曾在「蘇阿姨披薩屋」說:
披薩隨便一拿都是滿滿的牽絲,如同黃金起司瀑布,視覺效果超強,味道也非常香,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東貝拉特選的味道有點像是必勝客的六小福,但香氣更濃一些,鬆厚餅皮的口感軟Q鬆香,配上大量起司的濕潤感,很美味!<全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