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樂園大公開!200坪「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6大遊樂園區玩到翻,蛋黃哥、大耳狗、Hello Kitty大型公仔讓你拍到手機沒電。

2020-07-14 文字:編輯 鄭雅之 攝影:編輯 鄭雅之

對於鐵粉來說,「三麗鷗」有一種魔力讓人忍不住掏出荷包、卡刷下去!由Hello Kitty領軍的三麗鷗卡通,用各種軟萌、厭世等個性角色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而為了讓台灣粉絲也能近距離感受到經典角色的魅力,特別選擇在苗栗頭份打造全台首座「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用6大角色設計主題遊樂設施,從經典不敗Hello Kitty、懶人最愛蛋黃哥、到軟萌系大耳狗喜拿等通通都在此現身,就是要讓人療癒一整天。




以一站式吃喝玩樂通通全包的設計理念來打造,從店外就能看見以及一整面三麗鷗立體公仔迎接著粉絲前來,有巨型「Hello Kitty」、發懶癱軟的「蛋黃哥」、吊掛在高空的「大耳狗」、抱著蘋果睡懶覺的「布丁狗」、睜大眼賣萌的「大眼蛙」六大角色,讓人在門口就拍不停。




而館內200坪的空間裡則是劃分六個主題夢幻親子樂園,由六個經典角色領軍有「大耳狗軟綿綿隧道」、「美樂蒂蘋果花園」、「凱蒂貓蝴蝶之丘」、「布丁狗野地露營車」、「蛋黃哥太陽蛋浴池」和「三麗鷗夢想蘋果樹」,每一處都讓小朋友玩到瘋之外,大型的公仔、療癒裝飾也讓媽媽少女心噴發。




而為了營照出野餐的氛圍,特別將用餐區規劃成草地野餐的造景,讓人在室內吹著冷氣也能享受大自然野餐的氣氛,而既然是主題餐廳,除了店內打卡點之外,造型餐點更是不能馬虎!在這裡可以看見Hello Kitty、蛋黃哥、大耳狗、布丁狗變身在餐點上,超療癒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動口。



並且秉持日本職人的精神,打破台灣人對於主題餐廳「不好吃」的刻板印象,由師傅現點現做的日式咖哩、蛋包飯料理又或是美式漢堡等餐點,讓人在「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好玩好吃通通都有。此外,還有各式各樣超萌周邊商品,讓你離場前買回家繼續被療癒。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
開幕日:2020/07/15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一公休)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 1355 號 1 樓 
訂位專線:03-759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