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和你談戀愛了!台北福華推出「豪饗戀愛一夏住房專案」,七夕限定客房餐飲、精選紅酒及法式馬卡龍,浪漫到讓人好想談戀愛。

2020-08-1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台北福華

是不是突然好像談戀愛、是不是一到情人節,就覺得是不是要和另一半「再」談一次戀愛、浪漫一下。台北福華大飯店推出「豪饗戀愛一夏」住房專案,要用七夕限定客房餐飲、精選紅酒及法式馬卡龍,陪你一起和另一伴「再」熱戀一次、再一次享受初戀的感覺。


台北福華大飯店以古典、優雅、溫馨等特質,吸引眾多想追求不同生活品味的貴賓,因此不論您是初戀、熱戀還是老夫老妻,都適合來場獨特的城市旅行,讓感情持續升溫。
本次首推「豪饗戀愛一夏」住房專案每晚只要5,299元起,即可入住豪華客房或尊爵套房並享有一份主廚特製情人套餐,內含碳烤雞胸凱薩溫沙拉、法式麵包、阿爾薩斯烤豬腳佐德式酸菜、碳烤大西洋鮭魚及歐式迷迭香烤羊排主餐三選一和現打果汁,貼心地以客房餐飲的方式呈現,讓情人、友人,甚至是家人,都能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同時也在房內準備紅酒及馬卡龍,微醺又甜蜜的夜晚一次擁有。



除了情人節專案,另外同步推出專為好閨密們設計的「池畔早午餐」住房專案,在七夕這天一起聊到半夜、睡到自然醒,隔日早晨再漫步到池畔享用五星餐點,入住高級房型每人每晚只要1,700元。



 

豪饗戀愛一夏 住房專案詳情:https://reurl.cc/N61kj9
池畔早午餐 住房專案詳情:https://reurl.cc/d5zE5V
訂房專線請洽:02-2700-2323轉訂房中心

你是不是還在找七夕餐廳、你是不是想知道去那裡吃飯最能打動女孩兒的心,真的不要讓女孩兒覺得追到手就不重視節日了,現在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首度攜手Salvatore Ferragamo精品香氛,跨界聯名打造如夢似幻情人套餐,現在就想和你在一起了。


全文介紹:挑戰最強約會告白聖地!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首度攜手Salvatore Ferragamo,跨界聯名打造如夢似幻「伊人 • 情人」套餐,真的可以在一起了。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