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健康飲品不時尚!白蘭氏養蔘飲攜手永心鳳茶打造「品茗新時尚養蔘茶飲」,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健康新蔘活。

2020-09-0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攝影:編輯 李維唐 圖片:白蘭氏,健康

近年來許多餐飲業者開始推出「聯名」活動,不論是手搖飲品牌、時尚餐飲品牌紛紛都在尋找有話題的聯名合作,而在這一波聯名之中,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白蘭氏」的聯名,從與日本知名品牌 SOU・SOU、到與知名手搖飲萬波,現在更要來近與年輕人的距離,特別攜手時髦台茶沙龍「永心鳳茶」推出六款人氣養蔘風味茶飲,讓保健飲品不再只是日常必需品,更可以是展現生活儀式感的健康時尚新滋味。



本次六款商品以「冷泡茶」、「冰飲」、「熱飲茶」三種系列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夏季廣受好評的冷泡茶為首,永心鳳茶祭出銷售之王「花蓮蜜香紅茶」,搭配白蘭氏養蔘飲,蜜香的回甘融合醇厚的蔘感,讓蜜香紅本身的底蘊有了更多變化的層次感。
「阿里山高山紅茶」搭配白蘭氏養蔘飲冰糖燉梨,使阿里山高山紅茶既有的果香表現更加狂放,是喜愛少女系風味品飲者的最佳選擇。


還有永心鳳茶人氣王的「鍋煮阿薩姆冰奶茶」搭配養蔘飲,濃厚奶香帶點蔘感,為奶茶控不可錯過的必嘗鮮飲品;「薄香包種山粉圓」搭養蔘飲冰糖燉梨,果茶的清透、酸甜,揉合山粉圓滑溜的顆粒,冰涼口感男女老少都喜歡。


此外,入秋時分,兩款養蔘風味熱飲,同樣備受矚目,「招牌鐵觀音熱奶茶」搭養蔘飲,保留濃郁奶香,鐵觀音的茶香與養蔘飲的風味完美交織,入喉之間更顯溫潤;最後一款萬年不敗的「東方美人熱茶」搭配養蔘飲冰糖燉梨,提升果香、帶出尾韻蜜香的多層次,品味細緻,萬中選一。




永心鳳茶 台北微風信義
訂位:02 2723 30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三樓

永心鳳茶 台北新光南西
訂位:02 2581 99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三樓

此外,堪稱史上最萌狗狗「SNOOPY史努比」的魅力吸引各地年齡層的粉絲族群,無論大人、小孩都變成死忠的史努比控。這次配合Peanuts花生漫畫70周年,史努比特別與服飾品牌2% WIP攜手,打造聯名快閃店,要用超萌史努比周邊小物、親子服飾,一次擄獲大小粉絲的心。

全文介紹:史努比70周年聯名快閃店!史上最萌「Snoopy X 2% WIP」聯名店快閃中山站,限定「史努比造型扇、史努比親子口罩套」讓史努比控買到失心瘋。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