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鐵粉這波要衝!午後の紅茶「迪士尼夢幻の午茶派對」限定瓶11/01正式上市,暗黑系烏蘇拉、療癒系怪獸電力公司讓鐵粉搶先收藏。

2020-10-31 文字:編輯 張人尹 攝影:編輯 張人尹

迪士尼動畫陪著很多人一起長大,讓人不管幾歲,心理面一定會有一個最喜歡、最不能被取代的迪士尼角色,其中米奇米妮、玩具總動員、迪士尼公主等系列一直都有超高人氣,就連反派角色烏蘇拉、黑魔女,也圈粉許多粉絲。因此,這次午後の紅茶特別與迪士尼系列合作,強勢推出14款限定包裝,讓迪士尼鐵粉們通通要尖叫了。



為了慶祝日本11/1「紅茶の日」,這次台灣麒麟午後の紅茶特別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夢幻の午茶派對限定瓶」,把超人氣的迪士尼「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以及公主系列「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還有迷人的反派角色「烏蘇拉、黑魔女梅爾菲森特」,通通都變成專屬限定瓶。



除此之外,這次迪士尼限定瓶中,還有粉絲群超廣的「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主題瓶,瓶身轉到不同面還有不一樣亮點。這次系列中共有14款限定包裝,不管是午後奶茶、午後無糖紅茶、午後原味紅茶、午後檸檬紅茶,通通都換上限定圖案,除了迪士尼系列之外,更有療癒系的夢幻の午茶派對插畫。



午後の紅茶表示,為了配合日本「紅茶の日」,這次限定款系列也將在11/01起陸續於各大通路上市,讓鐵粉們手刀收集14款限定瓶身,和迪士尼角色一起享受最夢幻的下午茶時光。



迪士尼 #夢幻の午茶派對限定包裝
上市日期:2020/11/01起陸續上市。
販售通路:7-ELEVEN、POYA 寶雅、寶家、大創百貨、日藥本舖、松本清藥妝、札幌藥妝、台灣高鐵、city'super、微風廣場、SOGO(忠孝)Fresh Mart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迪士尼 #夢幻の午茶派對限定包裝 系列角色:
(共14款,陸續上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奶茶:4款 (米妮&布魯托、美女與野獸、玩具總動員、白雪公主)

無糖紅茶:3款 (米奇&高飛、怪獸電力公司、梅爾菲森特&烏蘇拉)

原味紅茶:4款 (夢幻の午茶派對插畫: 甜點師、蛋糕、花藝)

檸檬紅茶:3款 (夢幻の午茶派對插畫: 長笛演奏家、三層下午茶、派對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