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聖誕樹吃起來!伊藤久右衛門「草莓抹茶霜淇淋芭菲」領軍5款聖誕新品登場,再加碼「草莓抹茶甜點套餐」讓抹茶控不用選擇障礙。

2020-12-17 文字:編輯 張人尹 攝影:編輯 張人尹 圖片:伊藤久右衛門

抹茶控一定要吃「抹茶聖誕樹」!草莓甜點有一派死忠粉絲、而抹茶甜點也有一群狂熱支持者,這次抹茶專賣店「伊藤久右衛門」這次特別結合草莓季、抹茶甜點,特別推出5款季節限定甜點,一次挑戰草莓控、抹茶控的聖誕節甜點清單。



伊藤久右衛門以京都宇治抹茶作為基礎,推出多款抹茶與焙茶飲品、刨冰、芭菲甜點,是許多抹茶控的首選口袋名單。這次聖誕節全新推出「草莓季抹茶霜淇淋芭菲、抹茶冰淇淋芭菲」,分別用球狀的抹茶冰淇淋、或是聖誕樹造型的抹茶霜淇淋,搭配新鮮大湖草莓,還能同時品嚐到紅豆、白玉、草莓餅乾等配料。



特別的是,這次聖誕節還有一款特別版「Merry Xmas上生菓子芭菲」,除了抹茶霜淇淋、抹茶凍、以及草莓、白玉等配料之外,伊藤久右衛門也特別聯手「三日月茶空間」打造聖誕老公公造型的上生果子,裡面是濃郁的抹茶內餡,滿足抹茶控要吃、也要打卡ig炫耀的需求。



好拍的還有季節限定版「草莓卡士達抹茶刨冰」,以抹茶煉乳刨冰作為基底、搭配抹茶卡士達、新鮮草莓等配料,另外附上特製版草莓紅豆最中。「最中」是糯米外殼、灌入紅豆泥的傳統日式甜點,而伊藤久右衛門這次特別加入了新鮮草莓,打造全新口味。此外,選擇障礙的抹茶控,還有「草莓派對甜點套餐」可以選擇,一次品嚐到抹茶蛋糕、草莓紅豆最中、羊羹,以及抹茶凍與草莓的下午茶點心盤,挑戰最狂「草莓抹茶甜點」組合。




伊藤久右衛門 草莓季
甜點上市日期:即日起上市,限量供應
新品品項:
草莓抹茶霜淇淋芭菲
草莓抹茶冰淇淋芭菲
Merry Xmas上生菓子芭菲(期間限定12/19~12/25)
草莓卡士達抹茶刨冰
草莓派對甜點套餐

伊藤久右衛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1F
電話:(02)2567-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