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時尚「法國迷彩」口罩!萊潔x家樂福聯手推出「法國迷彩」醫療口罩,全台只有「家樂福獨賣」讓婆媽都瘋搶。

2021-01-15 文字:顏爾嫻

挑戰最時尚「法國迷彩」口罩!隨口罩供應穩定,市面上陸陸續續出現各式花色的口罩,從基本款的單一色系口罩,到特殊印花、卡通角色印花口罩通通都有,也讓口罩成為疫情之下每日不可或缺的穿搭之一,而配戴特別款的口罩更能掀起討論話題。這次萊潔特別聯手來自法國的家樂福,共同規出最新的「法國迷彩」醫療口罩,要用藍、白、紅三色迷彩搶攻最時尚口罩稱號。



這次萊潔選用法國國旗藍、白、紅的大膽配色,搭配迷彩花紋打造全新的盒裝醫療口罩,與家樂福獨家聯名推出,吸睛搶眼的「法國迷彩」新花色勢必成為許多人的追逐目標,預計在一月下旬正式開賣並且於全台「家樂福」獨家販售,掀起婆媽的搶購熱潮。



萊潔法國迷彩 內耳繩設計
販售價格:50片/盒,定價399元
販售地點:全台家樂福獨家販售,一月下旬正式開賣

除了萊潔最新的口罩花色要搶收,這一款粉絲等超久的「拉拉熊3D造型悠遊卡」也超夯!
來自日本的拉拉熊有著可愛外型,除了曾被超商相中合作推出集點加價購,更有不少周邊、展覽活動讓拉拉熊鐵粉瘋狂,這次由悠遊卡公司聯手拉拉熊,推出全新的「拉拉熊3D造型悠遊卡」,超精緻的立體設計讓粉絲全都搶著收藏。
全文介紹:拉拉熊嗶嗶卡終於來了!等很久的「拉拉熊3D造型悠遊卡」在7-ELEVEN、全家正式開賣,超療癒立體造型讓拉拉熊粉絲尖叫搶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