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得到草莓果肉!TEATOP推出吃得到果肉「草莓季手搖杯」,限定「草莓鮮凍技術」打造最新鮮草莓果肉。

2021-01-23 文字:顏爾嫻 圖片:TEATOP

喝得到草莓果肉!邁入草莓季最令人期待的就屬各式草莓甜點、飲品,除了酸甜多汁的風味令人著迷,吃得到新鮮的草莓果肉更是草莓控最期待的事,這次由TEATOP台灣第一味打造最新的草莓季限定手搖杯,準備要用吃得到新鮮草莓果肉的飲品攻佔草莓控的心。



這次TEATOP再度採用日本-200度鮮凍技術調理新鮮草莓,瞬間鎖住草莓的水分與鮮度,讓草莓果粒從中央廚房無菌室配送到店鋪時保持新鮮及衛生,避免掉在店鋪處理草莓時沾黏沾板或刀子水所滋生的細菌。



而這次全新推出的品項當中首推「焦糖美莓」,使用草莓鮮果粒搭配黃金焦糖、起司奶蓋打製成冰沙,融合奶香焦糖香和酸甜草莓搭配出新奇口感,另一款「日月苺好」則是使用日月潭紅茶加上草莓鮮果粒,並以Q彈茶凍、椰果增加口感。



TEATOP草莓季手搖杯
日月莓好,中南部價58元(M),68元(L);北部價$65元(M),75元(L)
焦糖美莓,中南部價69元(M),79元(L);北部價$69元(M),79元(L)
 

除了吃得到果肉的TEATOP草莓手搖杯,草莓季一定要衝苗栗大湖採草莓!
美食窩客 
採草莓真的是個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和帶小朋友來玩的活動!把大顆飽滿的草莓一顆顆剪下來~有滿滿的成就感~這過程真的會有種魔力~讓人不知不覺就採一大籃<全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