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新店賞櫻秘境先收!全部免費「5個新店櫻花美景」打造新店人最美後花園,「超過千棵櫻花」讓你拍到手機沒電。

2021-02-08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騰龍御櫻, 新北市政府

才說賞櫻花一定要跑很遠、大塞車!對於新店人來說,每年二月住家附近櫻花樹慢慢綻放,將新店染成一座夢幻粉的櫻花城,有連綿一公里的櫻花大道,也有位於半山腰有櫻花襯托著台北101美景的景觀餐廳,現在窩客島特別整理5個新店賞櫻秘境,全部都是免費讓大家拍到手機沒電、才甘願回家。



隱藏在新店山林中的「騰龍御櫻」整個園區種植了近千棵櫻花樹,有寒櫻、八重櫻、緋寒櫻、香水櫻、紅粉佳人等十種櫻花品種,在春暖花開之際接力綻放,將整片山頭染成浪漫的粉紅色。目前園區內山櫻花、八重櫻搶先開花,搭配遠處的台北101景觀、將整個大台北盆地收入眼簾。要特別呼籲大家,此處為私人免費開放的私人櫻花園,請大家隨手帶走垃圾,一起維護新店賞櫻秘境。



而新店人慢跑、騎腳踏車首選之地「陽光運動公園」,也在近日進入到浪漫的櫻花季,連綿1公里的粉嫩「河津櫻花大道」,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非常的浪漫。整個花期長達一個月,讓新店人在櫻花樹下騎著腳踏車享受偽出國的氛圍。此外,還有「二叭子植物園」、「花園新城」、「屈尺公園」三個賞櫻景點也都是新店人每年都愛來打卡的秘境。



新店賞櫻地圖
陽光運動公園、二叭子植物園、花園新城、屈尺公園、龍騰御櫻
北宜路1~3段(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
新烏路1~3段(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
華城路沿線→秀岡橋(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


線上櫻花地圖
https://www.cpqweb.com/ntpciflower/m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