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控的願望實現了!漢堡王快閃推出「薯條巧克力聖代」,鹹甜口味「只賣七天」讓薯條控一吃就上癮。

2021-03-05 文字:顏爾嫻 圖片:漢堡王

薯條控一定都知道!在速食店吃薯條除了搭配番茄醬,更有一群人喜歡沾著玉米濃湯、冰淇淋一起享用,口味跳脫一般人的想像,打造出獨創的薯條吃法。而這次漢堡王聽見了薯條控的心聲,特別快閃推出新加坡熱賣的「薯條巧克力聖代」,要讓薯條控能夠正大光明的「吃薯條沾冰淇淋」,更邀請全台漢堡王粉絲品嚐創意口味甜點。



風靡新加坡的「薯條巧克力聖代」結合了鹹甜、冷熱口感,顛覆許多人的味蕾,漢堡王特別將這一款獵奇新品從新加坡引進台灣,以招牌的香濃冰淇淋搭配熱騰騰薯條,再淋上甜膩的巧克力醬,造就全新的口感。而漢堡王這一款「薯條巧克力聖代」將在3/8-3/14期間限定一週販售,想要嚐鮮的薯條控一定要把握機會。


漢堡王 薯條巧克力聖代
販售期間:2021年3月8日-3月14日 
販售價格:49元
販售門市:全台門市(除台積電、兒童樂園、樹林秀泰門市),外送恕不適用

除了超獵奇的漢堡王「薯條巧克力聖代」要嚐鮮,這一款大福也吃得到冰淇淋內餡!
美食窩客 女子的休假計劃 曾在「Yamada 山田麻糬製造所」說:
吃起來也很絕妙,有龍眼蜜的甜與餅乾的脆香,麻糬的軟Q 、乳酪冰淇淋的綿密,一點點檸檬酸配在一起,真是一個創新的滋味,非常清爽好吃。<全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