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人擠爆新店!57天免費看「新店碧潭水舞」強勢回歸,「星光草皮、360環景」打造新店人最美的散步日常。

2021-03-27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新北市政府

一年一度的新店碧潭水舞,是新北人、台北人年年都要朝聖的國際級水舞秀,在新店溪上以絢麗的水舞、燈光效果以及震撼的樂曲搭配,讓夜晚的碧潭瞬間變得超美。今年碧潭水舞秀於3/27一路免費展演到5/22為止,再次打造情侶約會、親子遛小孩以及網美網帥搶拍的年度盛事之一。



2021碧潭水舞秀首次以360度環境劇場作為設計,首波規劃「花舞幸福」和「霓幻森林」兩種節目,近四分半鐘的表演精彩萬分,利用燈光投影在水幕上的殘影,在「花舞幸福」中可以看見炫麗彩蝶破蛹而出,在至新北市女王頭、富貴角燈塔、淡水情人橋、新北耶誕城等各地標飛舞的彩蝶,寓意傳遞幸福與愛的能量的設計理念。



而在叢林中的冒險故事「霓幻森林」則是由炫麗的彩蝶穿梭在森林之中,不斷變換的光影、磅礡震撼的水舞和音樂完美搭配,絕對不能錯過。陸續也將會推出全新特別組曲、節目,讓你看過一次還會想再來第二次踩點。一旁的草皮也首次鋪上絢麗的燈飾變身成為星光草皮。



2021新店碧潭水舞
活動時間:3/27~5/22期間內,每晚6點到8點30分每逢整點和半點進行演出。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 新北市政府 提供 Walker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