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大餐從鹹食吃到甜點!金色三麥集團推出「9款鳳梨新品」,新口味「鳳梨瓦帕鬆餅、鳳梨炒飯」打造最浮誇鳳梨大餐挺台灣鳳梨。

2021-04-08 文字:顏爾嫻 圖片:金色三麥

為了挺台灣鳳梨,不少餐飲業都積極研發鳳梨相關商品,不論是鳳梨手搖杯、鳳梨果醬或是鳳梨甜點通通都有,只盼能夠減少台灣鳳梨農的損失,更力挺多汁美味的台灣鳳梨。而金色三麥這次就集全集團之力推出「9款鳳梨新品」,從鹹食、甜點、飲料甚至啤酒通通都有,打造最浮誇的鳳梨大餐。



首先,金色三麥餐廳的部分特別推出半顆鳳梨端上桌的「乘鳳破浪松子炒飯」,以烘烤手法濃縮鳳梨果香以及松子堅果氣息,大火炒進剝皮辣椒丁、豆腐丁、杏鮑菇丁,打造豐富口感的五辛素炒飯,另一款「夏威夷鳳梨沙拉」則是搭配鮮美的海鮮以及新鮮在地水果,拌上主廚特調鳳梨沙拉醬,清爽的風味最適合當作開胃菜。



而金色三麥經典的「陽光鳳梨披薩」也不能錯過,將新鮮鳳梨搭配培根、鮮蝦與清爽的洋蔥,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而「纖享受紅果昔」則加入新鮮火龍果、蘋果、鳳梨現打而成,口味自然香甜。而啤酒控更不能錯期間限定、售完為止的「鳳梨啤酒」,以新鮮鳳梨搭配艾爾酵母打造出熱帶水果的豐富香氣,並以龍眼蜂蜜引出鳳梨果香,即日起限量開賣。



而質感系咖啡廳「微兜.petit doux」則研發最新的「鳳梨天空之糖瓦帕鬆餅」,以鳳梨為主角結合自家經典的瓦帕鬆餅,吃得到清爽鳳梨味和纖維,富層次感。還能夠搭配三款加入鳳梨打製的果汁「慢磨鮮果飲」、「奇異紅果昔」、「美顏花蘋果昔」,打造最豐富的鳳梨下午茶。


 

金色三麥集團 鳳梨新品售價

乘鳳破浪松子炒飯(五辛素)380元
陽光鳳梨披薩350元
夏威夷鳳梨沙拉380元
纖享受紅果昔90元
鳳梨天空之糖瓦帕鬆餅420元
慢磨鮮果飲180元
奇異紅果昔180元
美顏花蘋果昔180元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 金色三麥集團 提供 Walker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