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限定車輪餅!知名網購平台推出「GOMAJI 城市野餐日」香堤大道化身街頭露營地,下載APP再送不貳光車輪餅。

2021-04-3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GOMAJI

誰說不能為了車輪餅衝一波信義區!台灣知名網購平台 GOMAJI 將在5月1日舉辦城市野餐日,讓要熱鬧的信義區香堤大道展現全新的年輕氛圍,打造出專屬年輕的露營風潮。此外,為了吸引眾人的目光,現場更有知名藝人許允樂、楊晨熙等藝人、網紅與校園大使到場同樂,並且只要完成指定任務,還可以免費獲得不貳光車輪餅。



GOMAJI 城市野餐日將於 5 月 1 日登場,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之間築起充滿露營與夏日氛圍的精神堡壘,在木棧板之間穿梭、閒坐,充滿悠閒愜意。在情境體驗區拍照打卡,並配合下載 GOMAJI App,即可領取由不貳光製作的限量客製化車輪餅和抽獎機會,吃喝玩樂的各式獎項都包含在內,最大獎 Nintendo Switch 等著讓大家帶回家。


除了暖心美味的車輪餅外,現場設有 MOODY 微醺小酒館手作調酒調飲攤位,將販售十款顏色繽紛的調酒和氣泡飲。澳洲良品 ─  Hunter’s Dream亦在城市野餐日之中扮演要角,各式天然有機的初榨橄欖油、葡萄酒與麻花捲、海苔片零嘴等皆有展示販賣,要讓每一位想來「GOMAJI 城市野餐日」的朋友,沒有任何壓力、輕鬆野餐。





 

GOMAJI 享樂GO麻吉 城市野餐日
活動時間:5 月 1 日 星期六
活動官網:https://event.gomaji.com/activities/202104/picnic/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新光三越 A9 與 A11 之間)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 GOMAJI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