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口袋名單再加一!初鹿牧場「鮮奶薄餅隨手包」只在全聯搶先上市,100%初鹿鮮奶餅乾挑戰涮嘴點心排行榜。

2021-05-07 文字:編輯 張人尹 攝影:編輯 張人尹

零食控一定要買爆吃爆!台東初鹿牧場除了鮮乳之外,也同時設計了鮮乳點心搶佔超商通路,而且品項越來越多樣化,從鮮乳奶酪、鮮乳爆米花、鮮乳雪餅,到初鹿鮮乳雪糕,都是零食控吃到超涮嘴的奶香零食。這次初鹿牧場推出全新「鮮奶薄餅隨手包」,用100%濃郁鮮乳香氣,讓人零食櫃先塞滿再說。



初鹿牧場的鮮乳零食中,「鮮奶薄餅」一直是經典熱銷的零嘴之一,初鹿特別以100%初鹿牧場鮮乳取代水進行製作,讓奶香更加濃郁,並且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讓人安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原先以250g的夾鏈袋大包裝方式供應,就讓人囤貨在家狂嗑。



這次初鹿牧場特別推出盒裝「鮮奶薄餅隨手包」系列,自5/7起在全聯福利中心搶先上市,以每盒6包、每包4片入全新小包裝形式,讓人不管是帶出門當點心、上班想吃下午茶、或是半夜突然嘴饞,通通都可以隨時開吃。





初鹿牧場 鮮奶薄餅隨手包
上市日期:2021/05/07
供應通路:全聯福利中心 搶先上市。
價格:原價99元/盒,促銷價89元/盒。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Walker編輯 張人尹 採訪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