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吃到飽衝一波!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鳳凰軒全新開幕「超過60道粵菜、港點」吃到飽,吃到飽控多一個理由衝礁溪。

2021-05-1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鳳凰軒

誰說不能為了吃到飽衝一波礁溪!在台灣堪稱最多人喜歡的用餐模式之一「吃到飽」,而其中又以「粵菜、港點」吃到飽,是近年來最熱門的吃到飽話題。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看見商機,特別於館內推出全新「中餐廳-鳳凰軒」,並且為全宜蘭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提供粵菜、港點吃到飽的酒店,要讓吃到飽控多一個理由衝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表示:宜蘭地區美食以小吃為主,少有道地的港式料理餐廳,且多數觀光區飯店的餐飲主要服務對象是住客,外客佔比少,鳳凰軒的開幕,除了讓整體住房體驗更加分,也要讓宜蘭在地人都能有更多元的用餐選擇。



全新鳳凰軒一口氣推出超過60道菜色讓客人無限續點,菜單內容包含燒臘、熱炒、港點、主食、湯品、糖水等,多樣化的選擇同時兼顧了家庭客及年輕人的喜好。其中「冰火菠蘿油」、「花生西多士」、「咖哩魚蛋粉」、「凍檸檬可樂」等在街頭茶餐廳常見的菜色,深受年輕人歡迎;而點心類的「腸粉」、「燒賣」、「鮮蝦腐皮捲」,及「避風塘炒蟹」、「芥藍炒牛肉」等經典粵菜,也通通都吃得到、吃到飽。


此外,配合新餐廳開幕,長榮鳳凰酒店推出「美食放題x3」一泊三食住房專案,每房只要9,999元,即可在入住當天的午、晚餐與隔天早、午與晚餐的5個餐期中,任選3個餐期、在3個吃到飽的餐廳恣意享受美食。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鳳凰軒

用餐時間:90分鐘無限供應吃到飽 
用餐費用:每人880+10%元、兒童7-12歲每人400+10%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03-910-0988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鳳凰軒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