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5陪在你身邊!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

2021-05-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攝影:編輯 李維唐 圖片:衛生福利部粉絲團

當疫情升溫的同時,不論是居住在確診者附近、又或者曾經去過確診者足跡,這些疫情的資訊,往往會不小心就讓人產生壓力、焦慮。衛福部了解你正在緊張、害怕,特別推出1925安心專線,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



這一次COVID19疫情,真的不能掉以輕心,也是因為有著這樣的壓力,不論是政府官員、還是每一位國人,都正承受著除了「防疫」之外,還有更大的心裡壓力。就有心理專家指出,很多人會因為一直接觸這一類的新聞開始以為自己也生病、也會因為擔心被感染而產生不安。因此避免讓自己陷入無限度的恐慌,都可以播打1925安心專線,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





此外,台灣面臨防疫最大的挑戰,全民防疫不只是口號,更是要每一位國民身體力行。除了雙北市進入三級防疫,全國各地的民眾也不可以掉以輕心,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國內COVID-19疫情公布最新防疫規範,請每一位國人都要確實遵守。

全文介紹:盡量留在家裡、沒事不要外出、外出戴好口罩!「全國性措施辦法、雙北三級防疫辦法」全民防疫不是口號、從你我自身開始做起。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