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開了!台北101高空美食「捌伍添第」10月中開幕,「嘉林餐旅」集團率領米其林星級團隊登85樓,打造台北101高空美食。

2021-08-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台北101

台北101一直是全台灣最指標的建築物、更是代表著台灣的精神。因此台北101為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台灣的美食、認識台灣,特別將台北101高樓層打造出絕無僅有「高空美食」,包括85樓即將登入的「捌伍添第」及隨意鳥地方、86樓的頂鮮101的全台最高中式餐廳,以及88樓的BAR88,只有台北101才有的高空美食鏈。


其中,嘉林餐旅集團旗下備受關注的最新品牌「捌伍添第」,因疫情延期開幕,未能趕上今年米其林評選,預計將在2021年10月中於台北101、85樓開幕。外界認為「捌伍添第」由連年摘星的主廚謝文掌勺,已然瞄準明年米其林榜單,特別是台式中華料理,融和一中一西的品牌風格,已經點燃高空美食鏈的新戰火。



此外,以精湛義大利料理廚藝聞名的隨意鳥地方2020年斥巨資全面改裝,並引進百萬超級烤箱與牛排熟成室;全台最高的「頂鮮101」結合享譽國際米其林摘星名廚,香港廚神「黎有甜」與日本料理鐵人「魏喜之」共同交流研發,融合多國界創意料理的精緻台味法餐品味;而「Bar 88」用精緻早午餐、曼妙雙人舞茶成為CNN指定台北必訪十大秘密景點。
台北101要讓老饕們從精緻早午餐、午餐,下午茶到各種等級晚餐,甚至深夜小酌,只有踏入台北101高樓層,就能同步群覽北都白晝夜空美景,佐嚴選當令活海鮮食材,度舌尖環遊美食之旅。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台北101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