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島搶鮮報》現在揪人看展去!2016年超人氣展覽活動接力登場!

2016-01-01 文字:張子豪



2016去哪玩?就是看展趣!動漫主角當道,近來不少展覽搶在寒假前開跑,無論是懶到不行「蛋黃哥懶得展」、霸氣逼人的「台中侏儸紀樂園」、還是萌到不行「miffy樂園展」,都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究竟它們有什麼獨特魅力,就讓2016展覽窩客跟你娓娓道來吧。

 懶惰當道   蛋黃哥懶得展 (2015年12月18日 至 2016年3月6日) 



窩客「卡琳」推薦:難得可以近距離接觸蛋黃哥,精心打造的各式場景,藏有許多梗等著粉絲們發掘,懶洋洋的氛圍更是要讓大小朋友的心靈都被徹底療癒! >> 點我看更多 >>



 霸氣重現  台中侏儸紀樂園(2015年12月18日至 2016年3月17日) 



窩客「Josie」推薦:這裡最吸引人的是現場展出五十多種大大小小擬真互動恐龍,最大的恐龍高達三層樓高,很多大型恐龍會隨著紅外線控制而搖頭擺尾、呲牙裂嘴地吼叫,非常逼真!​ >> 點我看更多 >>



 盡情玩耍   miffy樂園展 (即日起 至 2016年2月底) 



窩客「♥ 糖糖 ♥」推薦:每年都會來到漢神巨蛋過節,剛好今年是以miffy為主題,現場有摩天輪、溜滑梯、小飛機、巴士站、童話屋,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而且不用門票就可以盡情地拍照唷! >> 點我看更多 >>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