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2019年

我傳媒WalkerMedia成立

台灣角川與遊戲橘子雙強結盟成立我傳媒,就是要共創一個整合台日玩咖情報的多元平台! 內容X科技跨界創新,為Walker注入新活力,更要再次襲捲旅遊美食生活娛樂市場。

2015年

Japan Walker正式創刊

台灣赴日旅遊人數逐年攀升,成為Japan Walker誕生的大的推動力,也是台灣唯一一本日本旅遊專門雜誌,擁有最即時、最專業、最多元的優點,透過編輯的企劃,隨時掌握當地吃喝玩樂的動態訊息。

2011年

WalkerLand正式開站

傾注Taipei Walker多年來的品牌力與完整資料庫,打造最專業的吃喝玩樂交流平台WalkerLand! 由專業編輯、網友、部落客共同創造的數位平台,讓美食旅遊資訊更具行動化。

2009年

電影月活動啟動

Taipei Walker自創刊以來長期經營電影娛樂市場,就在10周年盛大舉辦電影月活動,單期雜誌提供超過5000張電影票贈送。

2004年

5折餐飲震撼彈

求新求變的Taipei Walker為廣大讀者謀福利,首次提出5折美食吃到飽大獲好評,之後幾年也不斷嘗試告多折扣與好康。

2002年

主題特刊推出

從台北出發,Walker延伸觸角到各縣市,台中Walker、高雄Walker、台南Walker、宜蘭Walker等深獲喜愛。

2001年

月刊化&電子化

為迎合台灣雜誌閱讀習慣,將雙周刊改為月刊,並締造20年來從未延遲發刊的紀錄;同時開始重視數位化發展,平面內容結合網路科技推出電子書。

跳蚤市場

結合公益與環保,展開與讀者互動的Taipei Walker周年慶活動「跳蚤市場」,引起廣大迴響,也成為每年周年慶的年度盛事。

1999年

Taipei Walker創刊

20年前具日系血統的都會情報雙周刊從日本跨海來台,日式風格徹底撼動台灣雜誌市場,創刊號更創下發行22萬本銷售一空的絕佳成績,也奠定Taipei Walker在美食旅遊界的不敗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