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屏東縣 > 獅子鄉

造訪商家:卡悠峯瀑布
place屏東縣獅子鄉枋山村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3.00
交通便利
2.50
CP值
5.00


南下往墾丁方向,從小到大已不知來來回回了幾百次,直到最近,才發現了屏東獅子鄉裡面隱匿了一處無敵美景。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9/10(四)~9/12(六)難得的三天兩夜假期,帶著心愛的家人前往東部度假的途中,選擇了位於屏東獅子鄉的卡悠峯瀑布來走走。


會知道這個瀑布,是因為要不是前一陣子看到新聞報導說有人為了找秘境被導航亂指引而迷路上新聞的話,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處平易近人的卡悠峯瀑布呢!


出發囉!(^▽^)/

這裡的步道規劃的很完善,而且每100公尺就會表示一個里程碑,只要遵照步道上行,大約1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很適合全家大大小小拋下3C產品來戶外踏青的一片淨土。


100公尺處。


此處共有兩座小橋,橋樑上刻有原住民的圖騰,而圖騰上所刻的都是原住民的生活與風俗民情,旅人也可藉由這些圖騰,多認識原住民的文化喔!


200公尺處。


300公尺處。


一路上飛舞著不少蝴蝶。


第二座小橋。


400公尺處。

卡悠峯瀑布的舊名為內獅瀑布或大門坑瀑布,民國102年3月時任鄉長孔朝先生,以排灣族語傳統稱謂正名為「卡悠峯瀑布」。


越往前走,越是聽見瀑布嘩啦嘩啦的聲音,而快到400公尺處,就可以看見面積好廣的瀑布冒出頭,我想,這就是大自然活著的樣子,而嘩啦嘩啦的水聲,就是大自然心跳的聲音吧!(´∀`)


500公尺處。


到達囉~~~

為什麼Keavy會以平易近人來形容卡悠峯瀑布呢?原因是~步道全程才510公尺,到達時,又可以在卡悠峯瀑布下愉快玩水,而且是超級接近高約40公尺的瀑布的,其實,甚至不用下去玩水,就可以感受瀑布豐沛的水量,所噴灑出來的水花撒落在皮膚上的沁涼舒暢。

像我們根本沒有下水玩,光只站在瀑布旁邊沒幾分鐘的時間,衣服就已經濕透了~


謝謝卡悠峯瀑布飛揚的水氣,這個下午,我們玩得很開心喔!^^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枋山村

位置:
往內獅瀑布需從台一線(屏鵝公路)451.8K進去,入口處有一座「枋山觀光農園」的牌坊,進入後沿著枋山溪畔的產業道路行駛,仍繼續前行,約二公里處有一座橋,向右是往南迴鐵路的中央隧道及枋野車站,向左沿阿士文溪而上,穿過南迴鐵路的橋下,再行約一公里有停車場,此路段路況不佳,最好是駕駛高底盤的車輛。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Keavy愛七淘》的其它屏東遊記:
■屏東■萬巒,拜訪純白色三級古蹟【萬金聖母聖殿】
■屏東■枋寮,遇見美麗的海港【枋寮漁港】之夕陽、廊帶、情人橋。
■屏東■鹽埔,充滿童真童趣的彭厝社區【叔公的家】彩繪村
■屏東■竹田,來見見老夫子作者本尊親筆彩繪,再喝杯【美崙咖啡】。
■屏東■牡丹,池山下有夠彩虹的美麗校園【牡丹國小】
■屏東■滿州,漫無目的的遊走在【港仔大沙漠】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