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也瘋狂!堪稱史上最猛龍蝦堡「買一送一」,CAPTAIN LOBSTER龍蝦堡連續32天送龍蝦堡。

2018-03-29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243,210

邊緣人也瘋狂!堪稱在台灣第一間打響龍蝦堡名號的CAPTAIN LOBSTER龍蝦堡專賣店,從2016年開幕以來都吸引海鮮控的排隊搶食,開幕至今累計賣出超過10萬份龍蝦堡,可見龍蝦堡的無限魅力。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將於3/30-4/30連續32天推出龍蝦堡買一送一活動(售完為止),勢必將掀起一陣龍蝦堡打卡風。
CAPTAIN LOBSTER龍蝦堡 買一送一/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不同於美日熱賣的熱麵包配上冰涼龍蝦的「龍蝦堡」,CAPTAIN LOBSTER則是為台灣人飲食習慣打造全「熱」龍蝦堡,整隻新鮮直送的加拿大波士頓龍蝦肉淋上自製龍蝦醬,包裹在煎過的鮮奶麵包中,再入烤箱加熱。凡是在3/30-4/30期間點購加拿大龍蝦堡(M/L)並加價升級套餐,即可立馬再擁有一份「加拿大龍蝦堡(M)」。
CAPTAIN LOBSTER龍蝦堡 買一送一/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CAPTAIN LOBSTER (新光三越A11店) 
電話:(02)2722-39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新光三越信義A11館地下二樓)



新聞訊息由 CAPTAIN LOBSTER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