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琳瑯滿目的韓式料理店,最道地的是哪一家...

WalkerLand窩客島 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琳瑯滿目的韓式料理店,最道地的是哪一家...

2015-08-01 高珮瑜 報導 人氣:63,855

【WalkerLand窩客島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韓式風潮不停歇!繼2015年今年年初1月Honey Pig進軍台灣,挑戰24小時從早餐賣到宵夜都吃得到,24小時想吃肉,說吃就吃,而由亞洲男神李光洙的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今年五月強勢來台,強打十種年糕口味供你選擇,韓國知名烤肉店八色烤肉今日登台,你說說這股韓式料理風暴不滅,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追韓劇怎麼容許錯過韓式料理呢?看完韓劇,讓你口水都掉下來?都忍不住想吃韓式料理了嗎?還想不透要吃哪一家韓式烤肉嗎?今天就讓我們韓流教主推薦您最道地的韓式烤肉,滿足你的肉慾!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曲大金韓式烤肉』,當地人都推薦!

人氣窩客「莉莉嗯 推薦:曲大金的經營者是一位來台灣幾十年的韓國大叔,味道超級道地連我的韓國朋友都說吃起來就跟在韓國吃到的味道一樣!鐵盤烤肉比起銅盤,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清爽不會那麼油膩,店裏頭的石鍋拌飯跟包肉的青菜都超級清脆,石鍋拌飯搭配著半熟蛋超級美味,我覺得本身的醃料味道就滿重的所以我就沒有加任何多餘的沾醬,直接包在菜裡也很OK這樣~!吃起來帶點芝麻的香味,很特別的口感,而且我的韓國朋友一直說很好吃~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狂人肉鋪』,汽油桶站著吃烤肉!

人氣窩客「尖尼」推薦:老闆雖然沒有去過韓國,但是卻很跟得上韓國的腳步,打造台灣人心中想衝去韓國吃的汽油桶燒肉的小確幸。去韓國旅遊過幾次的我,對於韓式料理是非常熱愛,儘管在高雄有許許多多的韓式料理店開立,但是若要論烤肉,我喜歡有創意的汽油桶烤肉,以及肉品選擇性多,口味也特別的台中狂人燒肉。在生意這麼好的情況下,老闆不輕易增加桌數,其實只是因為想要扎實的服務好每位客人,汽油桶燒肉,想吃不用跑韓國。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漢陽館』,太夭壽了牽絲成這樣!

人氣窩客「✿小哭✿ 」推薦:雖是第一次去吃,卻被店家的『烤肉』及『起司春川雞排』給驚艷到!!慢慢烘烤的過程豬油會順著傾斜的烤盤流出,烘烤的時間愈久, 豬油可是愈逼愈多!不過韓國人好像就愛這種帶皮、油脂豐富的五花肉!?這樣包菜吃的時候才能吃的到Juicy口感。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肉太美~

人氣窩客「RayKorea 」推薦:南大門烤肉不需自己動手,有原味五花也有已經醃製過的辣五花可以選擇口味比較重,吃起來很過癮,牛舌也是一絕,值得一點。老闆是道地韓國人。江原道 馬鈴薯排骨鍋,很難看到辣炒雞的用的是大鐵鍋,跟韓國使用的一模一樣,裡面配料跟口感和韓國口味非常接近。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韓金館 韓國烤肉.韓國鍋物』

人氣窩客「♥心心♥推薦:這家店有全台第一家引進獨一無二的韓式米紙涮涮鍋,湯底是韓式大昆布熬煮,米紙是老闆從韓國買回,把米紙浸泡在甜菜根水裡,再包入八色蔬菜與三色醬汁,道地的韓式涮涮鍋吃法就是這樣!烤肉也非常道地,整片的鐵盤中間有孔洞可以將多餘的油脂瀝掉,超厚又有帶皮的豬五花整片下去烤,烤熟再剪開來吃是正宗的韓式烤肉吃法。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韓江烤肉』,拔絲地瓜超綿密的!

人氣窩客「嵐嵐*」推薦:其實去韓國我也只吃過一次烤肉,覺得跟台灣的店家不會差太多,所以我以我吃過的韓國烤肉中選了一家我比較喜歡的,這家的肉質不錯,醃的很入味,選擇也多!不過最推薦的還是他們家的拔絲地瓜!超好吃!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娘子韓食』,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人氣窩客「妮妮 」推薦:使用韓國特有的八種醃料調味,一次烤肉就可以吃到八種口味。韓式小菜也毫不吝嗇地給了10種,每一種都還可以免費續加。沿用韓國烤肉桌邊服務,不需要親自動手就有專人幫你烤肉。如果沒時間去韓國又想吃韓式烤肉的話,就來娘子韓食體驗吧!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韓菜100』,道地的韓式好滋味!

人氣窩客「歪嘴May」推薦:雖然沒有過多的裝潢,但卻有著滿滿的道地韓食,熱情的阿珠媽總是親切地招呼著客人,讓人感覺像回到家一般的放鬆,食物不僅美味,更多了一份韓國家庭的溫暖。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八色韓式烤肉』,一次滿足!

星級窩客「郭王子」推薦:正宗韓國味,又有八種口味,比較不易生膩。慘後的起司炒飯也很好吃。

就是要道地!我最喜歡的韓式烤肉/火鍋店是『非常石鍋拌飯』,別有一番風味!

人氣窩客「MissRita」推薦:最近韓式料理的風潮瘋狂襲捲全台,除了炸雞、冰淇淋或是韓式燒烤,你也可以選擇石鍋拌飯,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拌飯,是屬於客制化的,可以讓你自由選擇米飯、主菜、蛋...等等的種類,飲料和小菜都可以無限取用,他的拌飯有兩種,一種是火烤石鍋,有帶點鍋巴的焦香,米粒會變得比較硬一點的,石碗是韓國進口青花石製作的碗具,拿起來挺沉的,但配著吃整個很有質感。還有一種是風味拌飯,使用的是陶碗,不喜歡鍋巴的人就可以選擇這種,其他配料都跟火烤石鍋相同,整碗攪拌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