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特搜》羅斯福路超人氣餐廳 一路吃透透

《中正區特搜》羅斯福路超人氣餐廳 一路吃透透

2013-10-08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89,897

相信台北人都一定走過羅斯福路這條超重要的幹道,連貫了多個重要的商圈,重點是!這些商圈裡都有著許多美食呢!許多人上下班都會經過這條「大馬路」,來匆匆去匆匆,可別錯過了隱身於羅斯福周邊的美味呢!本周特別企劃「中正區特搜」,就要告訴大家羅斯福近期新開與不能不知的熱門餐聽,還有不能錯過的老滋味,以及好友聚餐超推薦...這就跟著窩客們一起享盡羅斯福美食吧!

羅斯福路超人氣餐廳

羅斯福路上你不可不知的人氣餐廳「奈野咖啡二號店」以及「古亭魚壽司」,奈野咖啡二號店是近期新開幕,本店位於板橋的奈野咖啡,早午餐可是受到許多窩客的喜愛,好評如潮!老闆趁勢推出了奈野咖啡二號店,交通位置更便利,台北市民有福啦!不用再去新北市吃囉,熱呼呼的二號店就位於古亭站附近的羅斯福路上,一樣是價格合理,服務親切,讓人在那用餐都會很愉快!

下班想來攤美味聚會,享受鮮甜的海鮮味在舌尖蔓延,羅斯福路上的古亭魚壽司,以新鮮又飽滿的生魚片吸引了許多貪吃鬼,鮭魚炒飯也讓人為之驚艷唷!

羅斯福路難忘老滋味

羅斯福路上除了熱門餐廳,也有老字號長年不敗!1955年創立的天然臺,在台北是名聲響噹噹的老字號餐廳,2007年時更榮獲台北餐館評鑑米其林三星優質餐館,在羅斯福路另外一家好吃的老字號翠薪越菜館,清爽不油膩,廣受女性的喜愛!許多人更是從小吃到大呢!

羅斯福三五好友歡樂聚餐這裡吃

羅斯福路沿路有古亭、公館商圈,是年輕朋友們的集中地!當然少不了聚餐的好店囉,相信大家一定為了聚餐好店哪裡找煩惱過,這就來告訴你們兩家超適合聚餐的歡樂餐廳,美味又超值呢!

好吃名單一:發福廚房→黑麥蜂蜜麵包烤抹上花生醬,配上生菜和好吃的漢堡肉,扎實又多汁!可是收服了許多人的胃啊!

好吃名單二: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館→餐點分量有誠意,早午餐推薦法式吐司,香薄令人垂涎,飲料可以續杯多種種類呢!

羅斯福「路」上的咖啡香:小路咖啡&路燈咖啡

來往繁忙的大馬路,總是能找到幾家靜僻的小咖啡館,名校林立的羅斯福路,當然一定有聊天、放鬆的優質咖啡廳,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兩家,都跟陸有關!「小路咖啡」&「路燈咖啡」都位於羅斯福路上靜謐的角落,來往人潮與車潮的繁忙,與它們安靜的存在成反比,更給了許多忙碌的學生與上班族一個短暫休息與停留的機會與場所!

羅斯福路的私房美味

想要尋找私房的美味?羅斯福路上的秦大琳私房菜,「秦大琳」是老闆母親的名字,而店內就是賣著浙江菜,除了美味的私房料理,店內還有許多公仔展示,除了享受美食外,在這還可以擁有一個靜謐的空間與用餐步調。

下班了,來份有家的溫度的晚餐。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