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浪漫聖地新崛起 「2014愛你一世」甜蜜旅行提案!親愛的,你連假要帶我去哪裡玩呢?

十大浪漫聖地新崛起 「2014愛你一世」甜蜜旅行提案!親愛的,你連假要帶我去哪裡玩呢?

2014-12-01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96,599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小小的台灣蘊藏許多令我們感動的景觀和地標,有著「愛你一世」浪漫意涵的2014年,台灣各地像是有了浪漫的默契,紛紛新興打造多處浪漫園區,網路熱烈討論的有來自烏來山中私人園地,打造湖中玻璃水教堂的「確幸莊園」、素有愛情火車站之稱,全新以愛情元素概念打造的「合興車站」、又或是阿里山公路旁紅白色系大型藝術造景的「18號愛情絲路」... WalkerLand窩客島統整2014年度網路討論極高,部落客揪伴踩點的「十大浪漫聖誕新崛起」特別企劃,十二月適逢聖誕與跨年四天連假檔期,想要安排特別小旅行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麼多超美der景點還有哪些呢?趕快分享給你們好朋友吧!

2014甜蜜旅行提案:台北新店「確幸莊園」走入山中,一窺湖中央玻璃水教堂!

Natasha(捏捏麻):曾是一處種植稻米的農地、釣魚場,而今年成為最火紅的婚紗景點,在「確幸莊園」,除了品嘗老闆用心準備的佳餚,你們還可以繞著湖畔,悠閒地散步走一圈,隨意停留在莊園裡一個又一個的結婚浪漫的裝置藝術。

跟著「Natasha(捏捏麻)逛逛「確幸莊園」:我們順著湖逆時鐘逛,會先看到一座白色的鋼琴置於湖上的木板,小時候學過鋼琴也考過檢定的我,當然迫不及待衝過去想彈奏幾曲,結果發現它是假的鋼琴,哈哈哈哈~也是啦~放在戶外的鋼琴如果是真的,那遇到下雨不久gg了,雖然遊客不多,但為了拍攝彈奏鋼琴的假掰照,大家還是都排隊拍照,坐在鋼琴前假裝彈奏,後方有湖水、有綠葉、有藍天、有白雲,照起來真的超像一幅畫,一旁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木屋,可說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很美呀!

2014甜蜜旅行提案:新竹內灣「合興車站」愛情元素全新打造,幸福感再提升!

一粒*Elin :大家都知道,合興車站曾發生一段戀人追逐火車的浪漫故事,因此獲得愛情火車站的美譽,近期經過薰衣草森林的一番努力,日式風格的合興車站內、外煥然一新,原汁原味地回到四十年代的風光歲月,以愛情的元素和氛圍貫穿主題園區,是相當很適合情侶光明正大放閃的好地方喲!

跟著「一粒*Elin 」逛逛「合興車站」: 愛情火車站/下一站是幸福。我終於遇見了你,有沒有一班車,可以直達你的心裡? 時光郵局/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愛情侯車室玻璃門/門上寫滿了好多有趣的文字,拍了幾個,其他的等你們來細細品味與感受! 愛情候車室/裡除了句句說到心坎裡的的文字外,還有這一面吸睛的復古老鐘。

2014甜蜜旅行提案:嘉義阿里山「18 號愛情絲路」、彰化北斗「心動公園」

跟著「葛瑞絲」逛逛「18 號愛情絲路」:眼尖的人會發現,嘉義阿里山公路上多了幾件大型裝置藝術,紅白相間的愛情地標,充滿著喜氣洋洋與浪漫氛圍,很適合情侶在此拍照留念,另外,沿途景色山光明媚讓人有放鬆心情的開闊之感,可以緩和平日生活緊張的情緒。先貼心地提醒大家一下,穿越馬路的時候要小心喔!我覺得這樣的配色讓白色婚紗進場的話真的很顯色耶,拍起來應該真的蠻好看的^^ 注意看,這裝置的前和後都只有一半的喜字,角度"喬"得好的話可以拍出完美的雙囍喔!接著往旁邊走去,有一條小小的路,由幾個愛心圍織而成,這些裝置都有它的專屬名稱喔!祝你幸福的裝置像是一個禮物盒,裡面有著一顆又火熱又赤紅的心,好像要把我對你的心裝進禮物盒裡送給你珍藏一般。

葛瑞絲」:草原本身很寬敞又遼闊,喜歡去散步的朋友不妨沿途綠地走走,吸收芬多精且對眼睛也蠻好的~



跟著「young的窩」逛逛「心動公園」:我覺得北斗心廊道算是逛心動公園的第一標的物,落葉滿地的場景到了夜晚顯得乾淨許多,有人整理跟維護真的很不錯,讓來逛的人有「心」的感受!白天的廊道是綠意盎然的氛圍,夜晚的廊道則在七彩的燈光下變幻,算是各有勝場啦~最吸睛的當然還是萬年不敗的心型造景,利用水中倒影將原本的半心看起來就像一顆愛心般的呈現,雖然很老梗,但絕對能滿足年輕男女追求浪漫的心!

young的窩」:白天的心動公園根本是小兒科,夜晚的廣場打燈下去,贏得實在太犯規了啦!

2014甜蜜旅行提案:台南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台南玉井「隱田山房」

跟著「Milly貪吃鬼」逛逛「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逛完北門遊客中心,馬上看到左右兩邊各有一整排彩繪牆,非常吸睛,Milly看過其他網友分享,在前幾年北門遊客中心蓋好時,牆面上只有間隔的馬賽克磚牆,又稱「洪通藝術展牆」,是由北門當地藝術家洪通先生的畫作,展現當地人文特色,如今增添一幅幅許多彩繪牆,更是多了幾許浪漫氣氛,也成為旅人們最愛取景的一隅。繼續向前走著,可以看見兩間異國風建築的店家,裡面販售飲料和點心,讓逛累的旅客可以稍作休息,Milly一旁望著美麗的小屋和藍天白雲,讓人感覺像置身在希臘或是地中海,就算沒出國,但我的心似乎已經出走了!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北門水晶教堂」,沖繩、關島看見如此美麗的水晶教堂,也因此讓人十分嚮往海外婚禮,沒想到現在台灣居然也蓋了全台獨一無二的水晶教堂,想拍攝美麗婚紗的新人們,不必出國也能在台灣感受異國風情!

Milly貪吃鬼」:「水晶教堂」建議大家前往最好是上午,應該遊客較少,拍起照會更加開心~


跟著「潔妮」逛逛「隱田山房」:購票後,往裡頭走,迎面而來的是蓋的很漂亮的民宿和一處不小的蓮池,可以想像池裡的蓮花都盛開時,這裡應該會變成熱門拍照點吧!蓮池旁種有多株柳樹,枝葉隨著微風搖曳著,樹葉沙沙作響,要不是因為我們剛好是正午超熱時間來到這裡,感覺應該會很舒服吧~接下來就是這天的主角「白色教堂 英生堂」了,純白色的建築物在藍天下顯得更美更耀眼,內部的座椅以及燈飾也皆為純白,只有十字架以及前方兩旁司琴以及座椅處,採用鋼琴黑白鍵作為裝飾,非常迷人啊~

潔妮」:這裡是個感覺讓人舒服的地方,建議非假日時間來,比較能享受這裡的悠閒時光~

2014甜蜜旅行提案:南投日月潭「向山眺望平台」、嘉義「竹崎公園天空走廊」

跟著「壞波妞」逛逛「向山眺望平台」:向山遊客中心從打造完成後,每每都是日月潭的必遊景點,大家對它的印象應該都是那設計感張力十足的建築,而現在向山又多了一個超美的私房景點。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向山自行車道,向山自行車道在向山遊客中心的後面,與日月潭比鄰之處,這個自行車道並不長(約820公尺),採10米高懸臂式的高架設計,順著湖岸,日月潭時常有霧,配合著薄霧就像漫步在樹梢、水面、雲端之上,未來應該會連結日月潭自行車道吧~

壞波妞」:日月潭來過不少次,每次造訪都可以發現新鮮事。而在這個向山的眺望台上,第一次覺得日月潭真的好美~


跟著「西莉亞」逛逛「竹崎公園天空走廊」:哇嗚~~瞧瞧這一座隱身在綠色叢林中的潔白步道,是不是很特別啊??位於竹崎鄉竹崎公園的「花仙子步道」和「天空走廊」兩大設施在近期已完成,光想像可以走在步道享受芬多精,接著再爬上刺激感十足的天空步道,就相當吸引到我的注意。潔白無暇的花仙子步道全長四百公尺,屬於無障礙步道,所以千萬不用擔心,輪椅也可以推上去;而花仙子步道又分野薑花及杜鵑花步道,因沿途遍植野薑花及杜鵑花而得名,瞧瞧白色步道穿梭在綠色林木間真的是極為醒目,真的好漂亮唷!

西莉亞」:既然這樣就擇期不如撞日,找個週六,讓我們來去嘉義走一趟吧!! 

2014甜蜜小旅行 都會區也能放閃!?台北「古亭河濱公園」、桃園「三民運動公園」

跟著「晴麻」逛逛「古亭河濱公園」:公館週邊的寶藏巖、自來水博物館(自來水園區)一直是十分熱門的婚紗拍攝地,台北市水利局在今年九月,再度全新打造包括心型拱門、藍白風車、中國囍字等浪漫指數破表的婚紗造景和裝置藝術!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四座可愛的紅色的心型拱門裝置藝術(大心~~~、教堂風格的純白鐘樓、小男孩與小女孩kiss的裝置藝術、羅馬柱風格涼亭、豎琴裝置、希臘愛琴海風格的藍白風車...

晴麻」:古亭河濱公園週邊環境十分的乾淨,一路上幾乎沒有看到垃圾~風景也很優哦~


跟著「旅遊夜市趴趴走」逛逛「三民運動公園」:桃園這裡有心鎖步道,這邊鎖頭設計得好大顆,有不同的文字及圖案,國外也很流行這種愛情枷鎖的活動設計,步道兩側的鐵絲網可以自行扣上你們寫好名字的鎖,然後記得把鑰匙丟棄,完成把你們的愛情永遠都鎖在最美好喔!

旅遊夜市趴趴走」」入口旁邊有心型愛心光在外面就能感受到浪漫的氛圍,晚上還會發光會更美~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