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區直擊》內湖人氣餐廳全蒐錄  內科新貴都愛去的好店!

《內湖區直擊》內湖人氣餐廳全蒐錄 內科新貴都愛去的好店!

2013-09-10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237,103

充滿內科上班族的內湖區近年來開了許多不敗好店,尤其是上班族的聚集地,好吃又有特色的店真的是三步五步就一家呢!上班族可以談事情及使用筆電的咖啡輕食店、適合大家下班小喝一杯的串燒店,以及連新貴們都願意排隊的超好料美味,還有不能錯過適合部門聚會、約會吃好料的牛排館,在內科周邊都能找的到,這次窩客們就要一起來告訴大家這些新貴們最愛踩的點!

本集大重點→在地窩客米特推薦、非吃不可牛排館、超人氣餐廳、名字好有梗的美味餐廳、名聲響噹噹的實在好店!

 

 

在地部落客米特熟門熟路推薦  內科上班族 下班後小酌串燒居酒屋

大家都知道內科裡充滿許多上班族,大家下班後總是會需要個地方小聚一下,在地窩客米特特別推薦了兩家優質串燒店,可都是超適合小酌一番!呼搭拉串燒光聽名字就想要來杯清涼的啤酒加上好吃的牛肉串,店內還有限量的五花牛蓋飯,價格實惠還附贈湯和果醋唷! miso Yakitori 炭火串燒居酒屋也是一家令人著迷的串燒店,帶點低調的時尚感,暈黃的燈光讓人不自覺得放鬆心情,來杯好喝的燒酒配上香熱的串燒吧!

內湖區非吃不可 熟成牛肉好味道!→適合商務宴客&約會

位於維多麗亞飯店內的168牛排館與美福西餐廳的熟成牛肉,都是內湖非吃不可的精緻牛排料理,廣受到內科朋友的喜愛唷!看看那肉質鮮嫩又多汁的牛排,一口咬下的扎實口感,吃過保證讓人懷念再三呢!餐廳絕佳的裝潢與氣氛,也很適合商務宴客、聚餐、約會唷!

內湖熱門特色餐廳→熱情海洋的水吻與文青自覺得旅行

水吻與覺旅是兩家風格完全不同的餐廳,熱情洋溢的水吻是來自南國的特色餐廳,其中以脆皮比薩令人難忘,那酥脆的餅皮像餅乾一般可是難得一見的唷!攻陷北台灣的水吻以創意料理征服了台北人的心啊!

覺旅咖啡則是一家適合找個角落坐進去,看看書、打打筆電,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有的是無限悠閒的時光。帶點北歐風格的覺旅,有著家的自在,寬敞的空間其實就是為了想找地方使用筆電的客人所設計,這兒可是內湖人最愛的自在角落呢!

內湖名字好有梗餐廳→好飯食堂多How Fun?山山來茶不來遲?

在內湖有許多空間挑高又舒適的餐廳藏身於大樓間,而名字都相當有趣呢!好飯食堂繽紛的門面令人印象深刻,餐點也不馬虎呢!道道富含創意又有特色,新鮮的食材更是讓餐點的口感大大躍升!
 
另一家店名超有趣的餐廳是山山來茶,怎麼聽起來都有種緩慢的氣氛呢?沒錯,山山來茶有著寬敞精緻的用餐空間,還有好吃美味的甜點,可以在店內享受香醇的飲品和美味的餐點,可是近期內湖知名的人氣餐廳唷!
 

內湖區名稱響噹噹長紅餐廳→金泰食堂&一代目豚骨家

講到內湖好吃的餐廳,大家一定知道這兩家響噹噹的長紅好店啦!金泰食堂的生魚片蓋飯,那整碗澎派的生魚片與肥美的鮮蝦,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了,而另一家一代目豚骨家,限量供應的拉麵更是天天大排長龍,吃過的人都說,真的是一碗入魂啊!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