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信義
  • 一日遊
城中再發現!台北信義百貨商圈一日遊,超人氣美食路線私心推薦!

城中再發現!台北信義百貨商圈一日遊,超人氣美食路線私心推薦!

2015-11-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77,885

《WalkerLand窩客島搶鮮報》微風信義即將開幕!信義百貨商圈又增添一間逛街的好場所,趁著假期來信義區小旅行,探訪象山步道、和興炭坑找回你的沉寂已久的回憶,眺望台北101感受台北之美,累了信義商圈還有很多美食等著你發覺。
這趟信義小旅行,窩客島要帶大家前往「象山步道」「和興炭坑」看看不一樣的台北風貌,另外回到百貨商圈,這裡還有很多很多的新開店等著大家,像是「海底撈火鍋」「麵包超人館」都很受到歡迎呢。

起站

08:30 「找一頓 (莊敬店)」滿滿的配料超好吃!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Vivi醬Yo」推薦:北醫附近的有名早餐店真是不少,又加入一家新的特色早午餐店,離信義國中很近,在莊敬路上靠近松仁路的位置,搭捷運步行或是搭公車都很方便,店內的特色餐點除了有黑碳吐司、潛艇堡、金塊蘿蔔糕外,還用高品質的高大牛奶。黑嚕嚕的吐司真是特別,吐司很軟很好吃,裡面有滿滿豐富的配料,生菜、蛋、雞肉,還有塗上花生醬真是好吃。

建議
停留20分鐘品嚐美味黑碳吐司
地址
莊敬路448號
電話
02-2758-0777
1

09:00 「和興炭坑」找尋信義區的黑金歲月!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珍妮佛的花草呢喃」推薦:來到和興炭坑著實令人驚奇,很難想像在台北信義區竟然有處廢棄礦坑(在日據時期稱為和興炭坑),在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重新整頓後變成一處新的景點,雖然規模不大,但礦味也很濃厚呀!

location_on 和興炭坑
建議
停留50分鐘認識台灣採礦文化
地址
信義路五段150巷471弄
2

10:00 「象山自然步道」登高遠眺台北101!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海綿飽飽的XX」推薦:之前一直聽朋友說這裡風景很棒,終於來插旗了,信義線開通後方便多了,搭乘到象山站即可。爬山時旁邊的高樓大廈~整片玻璃都映照了高山的樹木,一片綠油油,風景很優,能住這或是辦公都太棒了!

3

11:40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必吃人氣叉燒包!

directions_walk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小璨FUN生活」推薦:添好運最讓璨期待也最想念的就是這一道了ㄚㄚㄚㄚㄚ 超人氣招牌~絕對不容錯過,顛覆以往叉燒包是用包子皮的方式,表皮是用麵粉搭上11到工法,做出像菠蘿麵包的外皮,鹹甜鹹甜~就像是吃鹹奶油口味的菠蘿麵包,但是它是叉燒包~多層香氣相互交織。

建議
停留90分鐘享受美味港式點心
地址
松高路12號B2
電話
02-2722-9358
4

13:20 「麵包超人館」來和你心目中英雄見面吧!

directions_walk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加小菲」推薦:風靡日本代表「愛與勇氣」的麵包超人,終於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開設全球第一間麵包超人海外專門店,現在喜歡麵包超人的周邊商品不用再飛日本,來這裡就可以輕鬆挑選~把可愛的麵包超人、吐司超人和細菌人全部帶回家!

5

13:50 「TWG Tea Salon & Boutique」來個夢幻午茶!

directions_walk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大食女」推薦:能在雍容華貴的TWG享用下午茶,相信是每個少女的夢想!九十坪大的寬敞空間、挑高式天花板設計、及上百餘款茶品珍藏,營造出高貴霸氣的英式皇家風格。烙有TWG字樣的18k茶壺,金光閃閃的樣貌,更讓人眼睛啪紮啪紮眨個不停!太夢幻了!還真有這麼一瞬,覺得自己是個公主呢!

6

17:30 「麵屋武藏 虎洞」厚切叉燒超滿足!

directions_walk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Happiness」推薦:厚切叉燒拉麵也是一樣以特製魚介醬油為主的雙湯底,我選擇了清爽系湯頭,麵上鋪滿了筍絲、2個半顆溏心蛋、加上我愛的蔥花點綴,配上3塊超厚炙燒的大塊叉燒!加上麵量也加大,整個是大塊飽足,大口滿足!

終站

20:00 「海底撈火鍋」川劇變臉精彩萬分!

窩客「小珊珊」推薦:陸最強火鍋海底撈登台!以無微不至的服務,被稱為「全球最肉麻餐廳」;更原汁原味將中國「海底撈」特色的「川劇變臉」表演帶來台灣。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還為候餐的客人推出各種附加服務,兒童遊戲區、按摩區、美甲服務。海底撈是採單點式的經營模式,其價位亦是親民,餐點都可以點全份、半份,就可以多吃一些不同的菜色。跟台灣一樣講究火鍋湯頭,他們的麻辣鍋味道非常濃郁,麻而不辣,味道充滿層次。天涼了,是該來吃個麻辣鍋囉~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