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山姆
窩客好文

Sam山姆

文章類別:旅遊-旅宿開箱

縣市地區:南投縣 > 魚池鄉

049-2880631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興善巷58-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50

日月潭 山水田雅舍



山水田雅舍是人生中,第一次讓我看到幾十顆流星的地方,實在太美啦!

認識山水田雅舍也是一個機緣,經由朋友介紹,來到這個位於日月潭外圍,有著得天獨厚大自然與清新空氣的東光村,也認識了可愛又好客的女主人小邱,還有風趣又擅長戶外活動的蘇大哥。



民宿就是主人的住家,背後是很壯闊的山景,一早起床陽光灑落到房間裡,真的好溫暖舒服。山姆來住的時候正好是冬天,所以一大早能享受這日光,其實感覺格外舒服跟愜意。

山水田雅舍 有自己的茶園,所以來這邊喝到的紅茶,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喝起來也比較放心,只要在交誼廳,隨時都可以喝到他們家的紅茶,日月潭紅茶真的很好喝阿。

有採茶的時候,主人還會讓旅客試試看揉茶唷,這應該是很難得的體驗。



客廳中都放著小邱的紙雕作品,真的是很精美呀,這都要靠精巧的雙手呀,像山姆這種粗手粗腳可能就無法完成這樣的藝術品了 哈哈



傍晚真的是一抬頭就看到這樣的滿天星斗,著實震撼著我這個都市俗,在都市有光害的地方,是完全看不到這樣的景色呀!

但是也是第一次拍星空,照片有點失敗,請大家多多包涵


房間




房間的選擇其實很多樣化,有通鋪跟四人房型,如果是團體客,甚至還可以有包棟服務,這個都可以在跟山水田雅舍聯絡詢問唷,文章下方有提供聯絡方式,你們在自行取用囉。

戶外活動

*照片取自山水田雅舍民宿Facebook粉絲頁

由於東光村裡的自然資源非常豐厚,所以也有很多溪流可以朔溪,尤其夏天跟著一群好友去體驗朔溪的大自然體驗,真的超棒的!



這些螃蟹都是當天朔溪去抓回來的,小邱說如果客人想吃,他也會協助煮成美味料理唷


----------------------------------------------------------------------------------------------------------------

圖片分享

蘇大哥自己搭建的壁爐,可以烤番薯跟PIZZA唷
在冬天真的超溫暖的,坐在泡茶聊天,吃著烤番薯,感覺真的超棒的



來山水田雅舍會發現到,家中很多擺飾都跟貓頭鷹有關,沒錯!
他們家有兩隻嬌客 菱角鴞 貓頭鷹 常駐在民宿前方兩棵大樹裡,幸運的朋友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飛出去覓食唷

SGS民宿認證



山水田雅舍也是經過 SGS 認證過的合法優質民宿,必須經過嚴格的審查還有每年的複檢,才有辦法持續取得這個認證標章,其實對我們這些旅客來說,也放心多了,至少不會住到大家都害怕的地雷民宿啊!

 

民宿資訊

 

電話:049-2880310 手機:0921-708622

日月潭山水田雅舍民宿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興善巷58-6號

 

SGS民宿認證/線上詢房:http://twap.sgs.com/sgsrip/amusement-comview.asp?cstno=3S00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