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02-6616-9938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粉紅控的最愛,卡哇伊的無嘴貓在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嘍!

 

趁著展覽的第一天,揪伴一起來湊熱鬧,

一路上還在瞎聊,我們不是百分百的KT控,為什麼會來?

說穿了就是女人嘛,總還是覺得粉粉的很萌很療癒,

雖然升格當媽咪了,少女心並沒有因此而消失啊!!

 

展場門口迎接的是色彩繽紛的廣告背板,接下來就聽到持續聽到二位媽咪瘋狂驚呼的語調......

現場幾乎都是清一色的“女人女孩”,偶爾幾位穿梭在這範圍裡的男性,多半都是陪著女友或老婆一塊兒來的....

無嘴貓的地位屹力不搖多年,擁有無數的粉絲,想必是沒有什麼角色能輕易取代它的吧。

 

不用懷疑,連售票亭也是熱門的取景點之一,我們也是邊排邊拍,回家再慢慢刪照片的那種.....

開展首日人潮難免較多,還有幾家媒體來做連線報導,可想而知拍照會遇到的難題就是太多的路人甲入鏡,

所以我們事先就想好,打算反其道而行,來個逆向操作,哪裡沒人就先拍哪裡,好讓畫面更乾淨。

 

摩天輪就在展場的正中間,我們一進來就先往這裡衝,看到KT跟他的好朋友們一起搭摩天輪,好有幸福感啊。

 

這次的展覽特色就是能與佈景、公仔近距離接觸,拍起照來少了距離感,畫面變的很讚,

過程中還會遇到親切的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入內拍照,感覺很棒哩~

 

趁著工作人員不忙的時間,我們請他們快速地替我們拍合照,

若是他們在忙,就不方便請大家服務嘍。

Emily喜歡青蛙,而我就請KT陪我一下下,頓時讓我年輕了十歲,好可愛~~~

坐在這輛友誼列車上,彷彿有KT陪著出遊一般,讓我們開心不己。

 

列車非常卡哇伊,真希望它能動啊~~~~

 

玩具商店裡有各式各樣從未見過的“摺紙玩具”,讓大家用不同的視角欣賞三麗鷗家族裡所有的超人氣角色,

這個專屬於KT雙胎胞妹妹Mimmy的秘密基地,一定要進去仔細的瞧瞧。

 

轉個彎來到我最想看的地方,以紅白金三色打造的神社也太可愛了吧!

放眼望去不是蝴蝶結就是蘋果,紅通通的畫面顯的喜氣洋洋,正好呼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

 

 

 

跟可愛的KT大神許願後,還可以在一旁的商店加購手作券,

選一個喜歡的明星繪馬或是御守,讓KT大神隨時在身邊保祐你哦!

 

對文具控來說,小時候肯定有許多重要的回憶,

如果你曾經擁有KT鉿筆盒、針算機及書包...等,那麼更是不能錯過這一區,放大版的書包可愛到連我都想要了。

 

回憶花園裡還能見到放大版的印章,雖然不能真的使用,但可以拿起來拍照哦。

 

KT的粉絲這麼多,撞包難免,想擁有專屬的包包,那麼就親自動手做吧。

一次五張手作券,250元就能有獨一無二的設計款,何樂而不為呢?

 

 

 

另外,更萌的拍照點就是這台時尚娃娃機。

別小看這台,裡頭可是有100款的KT造型娃娃,裡外都很好拍,隨便拍都好看。

平常都是站在機器外頭的那個人,這次走進去體驗不同的感受,這畫面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呢。

 

KT郵便局也是個拍照好點(請問哪裡不是?),也是蓋紀念章的地方。

最特別的莫過於那些印有KT的紙箱以及明信片,而明信片可在商店購得。

 

 

 

 

 

 

 

 

 

本次展覽共有六大遊戲主題,一張入場券附一張遊戲券,也就是說每個人至少可以玩一次,

若是玩的意猶未盡,那麼可以另外加購遊戲券。

我們就是屬於玩的意猶未盡的那種,也因為闖關一次即可獲得一樣小禮物以及一次抽獎機會,

最後乾脆直接加購六張好好玩個徹底。

 

我在幸運彩虹闖關二次,一次成功一次失敗,得到一份小禮物及一次抽獎機會,開心不己啊~~~~

這關其實不難,過關機率也最高,只要把錢幣拋在有顏色的彩虹或蝴蝶結上都算過關,

而且仔細瞧遊戲幣還是KT的耶,要是有販售我一定買回家紀念。

 

寶寶爬行大賽也非常有趣,而且同樣不難,二隻手不要停一直把球滾進洞裡,數字愈高勝出機會愈大,

最後我在這關又再次得到一個小禮物及一次的抽獎機會。

 

要說最難的,就屬這個搶救小金魚的遊戲了,池子裡盡是各式可愛的小玩偶,

要在20秒內用魚鉤將這些有重量的東西給釣上岸,加上機器會一直旋轉,魚杆又有點重量,真是挺難的。

不過我身邊這位年輕帥哥為了女友,運用技巧釣起了一隻布偶,超大心的啦~~~~

(沒人幫我釣,哭跑>

 

至於其它的遊戲我倒是沒再挑戰,趕緊來兌換小禮物,順便試試手氣看能不能中大獎。

結果........禮物是拿到了,但額外的抽獎卻是二次都沒中....看到排在後頭的小朋友中了獎,真是讓我搥心肝..

壁櫃上可都是市面上買不到,就連展場外的商店也沒有的啊~~~~~~(翻白眼)

 

我們在離開前才返回入口處拍旋轉木馬,真可愛啊它們!

害我們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手機拍到快沒電還硬撐,總有四款不同造型的KT等大家來拍拍。

 

 

 

 

 

 

 

我好像回到少女時代了,哈哈~~~~~~~~~

 

 

 

最後就是手稿了,不過反而沒什麼人待在這裡,因為大家都想跟萌萌der無嘴貓拍照吧!

 

應節的草莓KT,必拍!

 

商品區當然是粉紅控最想逛的嘍,我還一路嘀咕“為什麼沒看到商店?”

雖然主題商品不便宜,不過對粉絲們來說可是必要的珍寶啊。

 

 

 

然後~我被直擊狂搬貨,甚至被Emily虧說“不是KT控嗎?不是不買嗎?”

唉呦,都來了,怎可能二手空空的回家呢?更何況,我可是在替我的粉絲們選禮物呢~

 

一直搬貨一直搬貨(某人還不是一樣,笑)

 

 

若家裡有小孩是波力控,或是喜歡小小兵的朋友,逛完KT展可以順便到旁邊的展區走走哦,

小孩很多,超熱鬧的啦,不過這天明太子上學去,波力展就直接跳過,媽咪落的輕鬆~呼~

 

 

(偷偷說~其實媽咪也跟兒子一樣迷這些角色,然後明明沒買票玩卻硬是搬了商品回家)

 

這次的展覽面積雖然不大,但不僅好拍還有好玩的互動遊戲,重點是遊戲設計的挺有趣,

連公仔的質感也很好,讓人覺得挺用心在規劃的一場展覽,個人覺得很值得一遊,尤其KT控更是不能錯過。

 

 

--------------------------------------------

送小禮物嘍!

只要是魚兒的粉絲,並完成下列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 公開分享本文

● 對本文按讚(請記得按讚數字)

● Tag 二名好友,並留言「讚__(按讚數字),我想抽KT小禮物」

p.s 以上步驟缺一不可,若事後發現得獎者非粉絲團成員,將取消得獎資格,重新再抽出第二順位。

※ 12/20 截止

 

 

■ INFORMATION ■

2016.12.16 - 02.26

1000AM - 1800PM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 全票300元,優待票250元,未滿三歲免票

※ 淡水線至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出站

※ 花博爭艷館停車場

 

 

吃喝玩樂都是很主觀的感覺~~~~~~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明太子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