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i see
窩客好文

oh i see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汐止區

02-8693-3618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06巷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牧童屬於覺旅系列咖啡廳,一開始吸引我過去的就是香蕉蛋糕!

  

但甜點擺一邊,先來介紹正餐。 因為去過快10次,每個系列都點過,我們會吃的就這幾樣,到現在還是很愛,可以說是好吃又安全的菜色。

 


 

  

我男人肉食恐龍,蛋白質最多的就是他的菜。 這個歐姆蛋裡面有滿滿的火腿和培根,不是過度煙燻死鹹的那種大家放心,用量牧童沒在小氣。

我男人沒有很喜歡因為他與喜歡很綿軟的歐姆蛋,牧童的偏熟一點點、但我是沒差,整體也還是濕潤的,吃的到淡香,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不能有蛋液。

  

再來是我個人最愛,壓餅系列。青醬和BBQ醬我最常點,餅皮有很輕微很輕微的鹹度,內餡雞肉很大塊。

  

  

內部的醬料很均勻的裹在雞肉上、又不會說多到流得到處都是,可以很優雅的吃完。

  

怕肉吃太多大家會有罪惡感,每套餐還有一份沙拉,醬料帶點芥末,還有我吃不出來的香料,整體感覺很清爽,很喜歡。

  

套餐還附飲料,我都點拿鐵或抹茶拿鐵。如果沒有打算久坐,可以一開始就請店家用外帶杯裝,吃飽帶走剛好。

  

香蕉蛋糕跟起司巧克力蛋糕也是我每次必點,吃完鹹食總要用甜點收尾,如果只能選一個,香蕉蛋糕優先。 

  

在我男人看來她就是香蕉加發粿、1+1=2的概念,但在我感覺蛋糕本體很濕潤,一點也不像發粿好嗎~有香蕉的香味、清爽不甜膩,搭配任何飲料都有不同的風景,還可以吃到香蕉片,無可挑剔啊哈哈!(強勢捍衛ing)

  

巧克力起司比較甜,雖然我向來不是巧克力蛋糕的信徒,加上他走扎時路線,但他兩種食材帶來的層次感也是一種豐富。有胃還是會點。

 


這份量很明顯是瞎眼饞點太多,依照慣例我們兩個人又對最後一口展開諜戰、拉鋸戰。 

汐止牧童

 221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06巷9號

02 8693 3618

09:00-21:00

NTD 300/person

https://m.facebook.com/mutto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