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
窩客好文

ShopBack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02-2343-2275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2之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小隱私廚,聽名字就知道,老闆不是存心讓你發現這裡的。

初走進小隱,你可能會懷疑自己找錯地方了,這裡是一間「餐廳」嗎?的確,這裡可能不是我們傳統意義上的「餐廳」,昏暗的燈光、完全不規格化的桌椅、斑駁的牆壁,沒有熱情大聲像是軍隊喊口令的招呼聲.....別急,先別對這裡失望!

克服了初見面的不熟悉,只要待超過一分鐘,你就會迷戀上小隱的魅力。你可能聽不到熱情裝熟的招呼,但是老闆穩重低沉的問候聲,總能讓你感到安心,輕柔低迴的音樂,不管你要待多久都歡迎。

正如他的名字--私廚,常見的標準菜色這裡可沒有,有的只是老闆家裡廚房的好味道,在那個物資缺乏的年代,沒有高級調味料進口鍋具,但是阿嬤們的創意可無限,用著僅有的食材、原始的保存方法,更符合了天地間的自然的美味。醃角豆、筍乾、紅燒肉.....很難想像在寸土寸金的大安區,也有這般台灣味。

這裡可能比不上高級宴會場所,但是,無論是和朋友聚會,或是請外國朋友吃飯,都絲毫不遜色,因為店家將所有的力氣,都投注在菜色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opBack部落格,發現更多隱藏版巷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