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妞依玲
邀約
窩客好文

蔡小妞依玲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 CAFE RACO
02-2517-5310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數量非常多,但要能同時能滿足朋友聚會和個人工作需求的店家卻是屈指可數。CAFE RACO是我近期內造訪過環境最舒適的咖啡廳,插座無敵多、免費Wifi、不限時、位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重點是咖啡廳佔地極寬敞,更為不同需求的客人劃分區域打造專屬空間。

 

 

❤❤ 歡迎加入蔡小妞依玲粉絲團 ❤❤

 

 

CAFE RACO位在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內,從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步行只要3分鐘的路程。

雖然低調隱藏在住宅區的一樓,但特殊的落地窗設計卻很吸睛,不禁讓人想一探究竟。

 

CAFE RACO沒有戶外座位區,不過大門前有座小庭園,還有個網美IG打卡牆。

對於久坐的自由工作者來說,也能在此稍微活動筋骨。

 

老實說,一踏進室內時,我超驚訝的,CAFE RACO也太寬敞了吧!

光是櫃台前這區域,都可以容納兩組Breaking表演了!

 

櫃檯以灰色為基底,搭配木質桌面以及大理石磁磚,簡約又不失質感。

 

店內每一處裝飾小物也都很有質感,即使是隨性擺放著都很有味道。

 

冰箱中陳設著當日甜點,為了保有新鮮感,CAFE RACO每隔一陣子都會更換菜單,餐點和飲品都要以現場為主喔!

 

自助式取用的茶水也同樣設立在櫃檯旁。

 

進門處的半圓形區塊是我最喜歡的角落,將個人工作區獨立在此,不會被其他聊天的客人干擾;每個座位都是面對牆面或窗外,也不用擔心會有對到眼的尷尬情況;座位間的距離也很足夠,桌面可以盡情擺放電腦等物品。

 

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充電插座,木桌下方還有置物架可以擺放包包,完全是自由工作者的天堂!

 

靠窗這一側共有大約20個座位,可以選擇沙發座椅或是小圓桌;當天也看到蠻多組女生客人來到CAFE RACO沙發區,配著咖啡閒話家常。每個桌子下方也都附有充電插座,也很適合帶上筆電的小型會議。

 

推薦窗邊的小圓桌給年輕女生,同時擁有大理石紋和自然光,符合了網美必備兩項要素。

 

另外也有半開放式包廂,可以同時容納六至八人。傾斜的天花板讓整體好有國外小閣樓的氛圍,再加上粉粉的紅牆面,又是一個IG打卡好地點!

 

透過玻璃窗觀看著吧台和大門,就像是從小閣樓望向窗外一樣有趣。

 

CAFE RACO還有另一區空間,是被規劃作為講座使用,由於這一區是位在櫃台的另一側,因此和獨立工作區、沙發區並不會互相影響。

 

不限時咖啡廳的廁所也非常重要,論空間和舒適度,CAFE RACO的廁所根本是五星等級了!基本配備洗手台、男女廁各一間,還額外設置嬰兒尿布平台。

 

迷人的大理石紋和點綴著些許金色,連洗手台都是網美打卡點!

 

超大的廁所,塞進三四個人都沒什麼問題。男女廁當中也都還有一組小型洗手台和鏡子,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外部的網美洗手台。

 

拿鐵

CAFE RACO的咖啡和飲料價為介於$90~$150之間,每人低消$90,不限時、提供Wifi、還有大量插座,只要點一杯飲料就能賴在這兒一整天,超佛心的!

最近正值聖誕節期間,拿鐵上的拉花也應景的加上了紅綠色。

 

奇異果特調

我自己不敢喝咖啡,所以選了奇異果、柳橙、檸檬綜合口味,漸層色飲料,記得先攪拌均勻嘿!

 

 

牛肉蛋包飯

牛肉蛋包飯的份量很實在,蛋包香嫩濕滑,牛肉口感適中,也難怪會成為店內最受歡迎的料理。

 

法式鹹派

CAFE RACO的法式鹹派是有改良過的,類似烘蛋的口感搭配薄薄的一層酥皮,內餡包裹著菠菜和乳酪,蠻開胃的。

 

好啦,這篇行天宮站咖啡廳分享也要到此告一段落了,CAFE RACO不限時、提供Wifi、插座非常多、也分隔出工作區和聊天區,推薦給正在尋找台北不限時咖啡廳的朋友。

CAFE RACO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號

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3:00~21:00

電話:(02) 2517-5310

❤❤ 歡迎加入蔡小妞依玲粉絲團 ❤❤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