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幼幼
邀約
窩客好文

柳幼幼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 Candy Wedding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之前姐就吃過Candy Wedding的彌月蛋糕系列,還有派對組合,
對於Candy Wedding的印象可以說是非常好!
自從品嚐過之後就一直讓姐記憶深刻,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會有人又彌月送我這款(笑)
派對組合中的超精緻棒棒糖也是讓人驚豔,送禮自用拍照都超有面子!。
而這次姐特別又幫各位試吃了「幸福味蕾系列」的蛋糕,
讓各位小夥伴在彌月蛋糕上可以又多一個選擇:)

Candy Wedding經典蒂芬妮綠的包裝,不過度誇飾的乾淨卻又不失風格的設計一值都還滿得姐心。
在這邊跟各位媽咪、爸比們講解一下Candy Wedding的試吃申請方案,
Candy Wedding算是眾多彌月蛋糕中姐個人推薦一定要申請試吃的一家!
根據以往大家訂購、還有姐自己試吃的經驗看來,幾乎可以說是100%滿意。
試吃方式
懷孕滿28週以上至寶貝滿月前先行至Candy Wedding官網下訂。
✔下訂後將媽媽手冊/寶寶手冊的封面及內頁拍照透過【FB/Line/Email】傳送給Candy Wedding審核。
✔審核完成後Candy Wedding將透過【FB/Line/Email】聯繫安排商品製作及寄出。
小提醒:
✔下單後資格/內容不符(例如購買3個試吃價的最愛戚風)將會被取消訂單【並酌收5%手續費】
✔各系列商品限購1盒/支(超過則以原價計算,需在賣場另外購買)【可合併寄送/取件】

Candy Wedding在外包裝上也會有清楚明確的產品相關資訊以及製造日期,
通常蛋糕都是前1天製作後寄出(例如:5/1要收到產品,4/30他們會開始製作→寄出)
姐收到這麼多次Candy Wedding的相關產品一直都是這樣的情形,
個人覺得對於但高的新鮮度來說的話非常的棒!
而這次姐要介紹給大家的【幸福味蕾系列蛋糕】比較特別的是:
它們都是採用多層次口感的搭配並且使用天然頂級食材搭配主廚特製的酒糖液,每一口品嚐起來都很特別、幸福




不沾手可以直接當盤子的蛋糕盒體,對於懶人來說非常方便。

那這次第一個要試吃的【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磅蛋糕)
由照片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布滿非常豐盛的無花果。
磅蛋糕本身的口感是比較紮實的,Candy Wedding的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更是超級紮實,
而且紮實中帶有非常彈口的軟Q感,咬下去的口感不同於一般磅蛋糕僅是紮實、厚重,更是多上了一個層次。

不會過度死甜的無花果搭配上焦糖堅果,每一口都吃到滿滿的健康養生,
Candy Wedding的蛋糕所採用的海藻糖其實就是它蛋糕的秘密之一,
因為添加了海藻糖的蛋糕都不會過度死甜並濕潤感提升,
所以Candy Wedding的蛋糕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都很能接受的彌月蛋糕哦!



每一個角度都可以看的出來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真的非常紮實、真材實料,
濕潤中帶有彈性卻又厚實,真的是一款層次感非常明顯、口味非常特別卻又讓人愛不釋手的蛋糕。

其實無花果一直都是姐的最愛,咬起來會有「蝦蝦蝦」的那種口感對於我來說根本是極品(笑)
這次Candy Wedding的無花果更是浸泡了萊姆酒,帶有淡淡酒香氣息搭配上焦糖牛奶,
除了蛋糕本體充滿軟硬兼具以外,甜味與酒香的搭配更是層次感十足,說它是幸福味蕾的一份子豪不失色。
(酒精在製作過程中已經完整揮發,所以蛋糕是不含酒精的,僅留下了令人舒服的風味)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連結



原先姐還想說,通常這種蛋糕都是表面上灑著密密麻麻的料餡,可是裡面卻是單調簡單只有蛋糕主體,
不過Candy Wedding這次也沒有讓姐失望啦!
從蛋糕的切片圖你可以看到它連裡面都佈有萊姆酒無花果以及黑糖熬煮而成的焦糖堅果,超給力!

咬下後會讓人流連忘返的深刻口味,萊姆酒的成熟以及焦糖牛奶的稚氣,絕對會是你想要品嘗看看的一款蛋糕。
(其實就算不當彌月蛋糕,自己私心買來品嘗也是超啵兒棒呀XD)

【小園丁莓果醬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這款一打開就吸引住姐的目光了!漂亮鮮明又充滿喜氣的紅色肯定是長輩們的最愛(笑)
Candy Wedding除了海藻糖以外還是採用藍絲可發酵奶油(法國AOP產地限定認證的發酵奶油,也是藍帶餐飲學校指定品牌)
所以由Candy Wedding所製出的蛋糕都是口感非常細緻、附有濃郁香氣的。
而這款小園丁莓果醬蛋糕讓發酵奶油的細緻奶香搭配上覆盆子、藍莓、黑莓,每一口都是酸甜滋味。



毫不馬虎的莓果醬佈滿了整個法式海綿蛋糕體,其實原先姐對這款蛋糕的期望並不高,
因為法式海綿蛋糕本身是比較偏濕潤的口感,再搭配上莓果醬不就更濕潤了嗎?
感覺起來就是會整個吃起來就濕濕黏黏的:(
結果很意外的,Candy Wedding的莓果醬並不是非常水的口感,其實整體上算是比較偏黏稠,
再搭配上天然莓果本身一粒一粒的口感,咬起來風味十足。



切下後比較偏向蓬鬆、柔軟的蛋糕本體。
裡面就沒有在特別添加進莓果,不過度添加的搭配姐個人覺得反而很剛好。
先咬上一口簡單乾淨卻帶有清新奶香的法式海綿蛋糕,品嚐綿密膨鬆的口感;
再吃上一口帶有莓果醬的部分,刺激味蕾的酸甜口感瞬間湧上,不甜不膩,超高層次感你絕對會喜歡。
小園丁莓果醬蛋糕連結

無論一起咬還是分開品嚐都可以得到不一樣的風味,這就是Candy Wedding讓姐放不下它的原因XD
拿來當下午茶也絕對吸睛、可以消除一天疲累感的酸甜滋味,真的超難忘記。

不瞞你說,原先姐是打算要先把四款都拍完就好的,可是一個不小心我就多切了好幾塊小園丁莓果醬蛋糕品嚐XD
完全會無法控制手啊哈哈!(貪吃就不要找任何理由)
Candy Wedding的小園丁莓果醬蛋糕算是姐喜愛的名單中前幾名的哦!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這款是我家婆婆的最愛款,她說品嚐起來風味絕佳,而且好特別。
因為Candy Wedding採用日本百年麵粉廠製作的低筋麵粉,口感輕盈、並且沒有任何添加物,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則是又採用法國柑曼怡香甜酒(採用品質很好的干邑白蘭地為基底搭配未成熟、香味十足的橘子皮製成)
兩款頂級食材搭配在一起,連我家婆婆這個對於蛋糕完全不熟悉的長輩也輕易收服了。



非常大手筆的考杏仁片,咬起來脆度很夠,配上法式海綿蛋糕的細膩柔軟,這也是一款軟硬兼具的好口味!
添加了法國柑曼怡香甜酒的香橙蛋糕,橘子的香氣非常濃郁刺激嗅覺,讓人食指大動。
原先市售的杏仁片蛋糕通常口感都是比較一般、沒有在採用任何特別的基底蛋糕來提升蛋糕的豐富度,
Candy Wedding搭配了香氣濃郁的法國柑曼怡香甜酒,甜中帶著杏仁特有的香氣,很是特別。



蓬鬆柔軟的蛋糕體,脆口的杏仁片,每一口都是雙重感受。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連結

對於長輩來說這款好像是超級加分款,我們家的長輩都比較偏向喜歡這口感,
雖然他們吃不出什麼甜酒呀、基底酒呀等等是什麼東西,不過他們品嚐的出來香氣、舒服、不會過度死甜死酸的感受,
烤到恰到好處的杏仁片更是讓他們愛到不行,相信彌月蛋糕送上這一條肯定會讓很多長輩心花怒放。

最後是【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這款是姐四款幸福味蕾蛋糕裡面私心最愛的一款,酸甜的感受搭配綿密的口感,超!幸!福!
採用新鮮乾淨的無毒檸檬搭配上黃金比例的檸檬糖霜,甜中帶酸,酸中帶甜,
在使用嚴選CAS認證的雞蛋,每一顆都使用手打的堅持,製造出來的超鬆軟綿密蛋糕本體,蛋香味濃郁,
奶中帶蛋香,蛋香中有帶有絲絲檸檬香,天然無負擔也能品嚐到絕佳滋味。



現炸檸檬汁以及檸檬皮,咬到的當下細細品嚐會有一絲檸檬淡淡的苦香,姐超愛這味道啊!!!!
檸檬糖霜洽到好處的口感,咬起來有糖霜的顆粒感卻又有點綿密的對比感覺,超難形容卻又超牽動人心XD
檸檬皮切的細緻小細末,偶爾帶有一點較大的檸檬皮塊,好期待下一口的口感。



蓬鬆濕潤的蛋糕體本身,姐個人很推薦放置冷凍要品嚐時讓它擺放冷藏製微微退冰,這樣吃起來真的超幸福!
除了蛋糕表面佈滿檸檬皮、以及檸檬糖霜以外,蛋糕體本身裡面有藏有檸檬皮哦!
所以不單單只有頂單有檸檬風味,整個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品嘗起來都是帶有一絲檸檬酸氣的,
配上蛋糕些許甜膩的口感,超級解膩呀!一次品嚐一條對姐來說都不是問題。

Candy Wedding的蛋糕都非常的好切,而且無論是冷凍、冷藏、微冰都有截然不同的風味,
無論是上班當作下午茶還是寶貝出生後的彌月蛋糕甚至是婚禮訂結喜餅,姐個人覺得都非常合適耶XD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連結

這款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姐就不只拍照時吃一片了XD
一個不注意就吃了3片(囧)而且一天內我就把整條蛋糕吃完了(又囧)
單吃頂端的糖霜或是只吃檸檬法式海綿蛋糕本體,都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讓原先對海綿蛋糕沒有多大興趣的姐決定現在開始喜歡海綿蛋糕(笑)

結語:
那這次看完姐體驗Candy Wedding的幸福味蕾系列蛋糕,一次開箱四條你們對哪一條最有興趣呢?
姐個人私心推薦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但是如果你想要品嚐比較不一樣的風味則是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
偏向長輩喜愛口感則是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如果感到疲倦,想要讓自己舒壓一下則是很推薦小園丁莓果醬蛋糕。
​​​​​​幸好Candy Wedding有多樣化的蛋糕可以作選擇,
如果彌月想要選擇Candy Wedding則是可以搭配各個不一樣的口味,一次滿足大眾人群的口感!
幸福感十足,層次感豐富的Candy Wedding幸福味蕾系列蛋糕,推薦給各位小夥伴囉!


 


>Candy Wedding<
官方網站:https://goo.gl/AWb8AD
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mbdNBJ

創作者介紹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