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en's|紀錄美好的事物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02-2956-6850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在去年已經有來過新野町一次了,這次算是二訪了吧!

這次來新野町也加了幾樣新菜色,好多食材都是前陣子沒見過的!

也加入了日本的串炸元素,還有一樣我覺得超推,就是可生食的雞肉串,之前在日本吃過可生食雞肉,完全被那口感嚇到,超級像生魚片啦!沒想到新野町也進了可生食等級的雞肉串,超~棒~~~

看更多請按這

走進新野町燒肉居酒屋,看見餐桌上的烤物孜孜作響,一時間懷疑自己是踏進居酒屋還是燒肉店,這間由八年級生創業的燒肉居酒屋,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日式的簡約風格,走進新野町就如同回到家那樣親切。

八年級生可說是被遺忘的一代,新野町燒肉居酒屋老闆在逆境中求生存,身為八年級生的他不當上班族,選擇靠自己的力量創業,但在台灣居酒屋百家爭鳴,新野町靠什麼變得特別呢?居酒屋裡出現燒烤的爐子可就不同了!

新野町除了居酒屋必備的串燒之外,還能開爐烤肉、海鮮以及各類烤物。除此之外,新野町也陸續為自己的菜單增添新風味,像是嚴選的黑鮪魚琵琶骨、迷迭嫩羊肩;可生食等級的海鮮與雞肉串分別有冰鮮北寄貝、冰鮮干貝匙、桂丁雞柳串,以及自家研發、挑選的料理鮭魚親子串、日式炒麵、限量五味握壽司、鹽烤雞上心以及起司竹輪。

黑鮪魚琵琶骨單看字面上的意思很難理解這是什麼玩意,其實這是選自黑鮪魚下巴部位,除了油脂豐富之外,甜度也較其他部位顯著,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限量五味握壽司每日的口味都不同,主要是看當日進了哪些漁貨而隨機出菜;而冰鮮干貝匙不單單只是一顆干貝而已,在干貝中間切了一刀加入海膽,而干貝上方則加上鮭魚卵以及自製燒肉醬,主要是讓干貝甜度提升。

可生食等級的料理,除了大家熟知的海鮮料理與牛肉外,雞肉生食可少見了吧!台灣第一款可生食等級的土雞出現在新野町,此雞種名為桂丁雞,因以無毒飼養所以可生食,桂丁雞肉串只需半熟狀態,表面再加以點綴店家親自手磨山葵泥,提升桂丁雞肉串的香氣。

串炸類的菜單,新野町提供了起司竹輪以及鮭魚親子串,看似普通的外表,店家卻下了不少工夫!鮭魚親子串中的鮭魚肉,主廚堅持鮭魚肉五分熟搭配上鮭魚卵,一口咬下油脂在口中擴散開,感受多層次口感;起司竹輪特別之處在於,竹輪不僅是用甜味顯著的鯛魚漿製作出來,竹輪中間還塞滿大量的雙色起司絲,熱熱的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海鮮味,還能拉出長長的起司絲。

店家資訊

新野町燒肉居酒屋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 34 巷 10 號(府中捷運站走路約十分鐘)

電話:(02) 2956 - 685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晚上 6:00 - 凌晨 1:00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