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娜娜
窩客好文

章魚娜娜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縣 >

嘉義縣中山路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這次來到嘉義,對嘉義不太熟悉,還好這次有嘉義叔叔帶著我們一路玩,品嚐美食絕對是必要的!嘉義預計停留一天半,有點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驚喜!

第一天就直衝布袋漁港,享用我們的午餐,上一次來布袋大約是三年前,還記得是來搭船去澎湖!當時因為趕時間,拍了幾張【玻璃高跟鞋教堂】的照片,就匆匆趕路了!印象中是個很美的教堂,場地也超大!但有點空空蕩蕩,也沒有遮蔽陽光的地方!但能拍張美照;也是很值得前往喔!

澎湖文章>>【澎湖旅遊】順拍玻璃高跟鞋教堂,布袋港搭乘凱旋號前往藍色美麗澎湖,海上皇宮牡蠣吃到飽!

布袋景點也很多喔!下列幾個景點,都可以順道安排!提供大家參考。

▋布袋景點
●玻璃高跟鞋教堂
●好美里3D彩繪漁村
●布袋海濱公園
●布袋鹽山
●好美寮自然生態保護區

嘉義布袋│觀光漁市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下-縣道172線-後寮路-上海路-布新橋-中山路


來到布袋直銷中心就是美食的起點囉!對面就有付費停車場!


開了這麼久的車,就是為了美食!衝阿!


兩隻都很乖,要牽著手走才安全!


雖然是平日,漁市場內也是很熱鬧的喔!




魚頭三盤100元,真的很便宜耶!老爸愛滷魚頭!我不太敢吃啦!


蚵仔一包$100元,都很肥美的喔!


乾貨也是婆媽冰箱必備,台灣料理就是要加些蝦米、蝦皮才對味!


觀光魚市都會有的餐廳區,可以現買現炒!也可以直接點菜,新鮮不打折!

●短短一條路程,走的很緊張!每間店家都很熱情攬客,從第一家喊的招待一盤青菜,到最後還加碼到招待炸蚵仔!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蠻驚訝的!


最後來到上品海鮮,這也是網站搜尋到的!


幾乎每間餐廳門口都有蚵仔煎的鍋,馬上點來吃!
●其實蚵仔煎重點應該是醬汁,還有主角蚵仔大小!這間口味上還OK!


老闆招待了海魚皮,原先是沒有招待的,是友人好奇詢問是否有招待菜?老闆頓時面有難色、勉為其難的給了這盤!(好吧!下次去願意招待的店家好了!


冷盤水晶蝦$200元,沾美乃滋!我以為會是沾芥末醬油,蠻有趣的!


厚切鮭魚生魚片$200元/12片,真的很厚!這價位搭配這份量,也只有漁市做得到!很划算。


冷筍$200元!夏天才有的菜色,清爽好吃!




魚蛋沙拉$250元,喜歡魚蛋特有的沙沙口感!


魚蛋大片又扎實!


炒飯$50元


蚵仔酥$250元,來到嘉義布袋怎能不大吃蚵仔呢?肥美新鮮又好吃!


蔭豉蚵$200元,配酒下飯菜必點!




炒松阪豬$250元


★ 第一次來布袋漁港用餐,這間餐廳口味上我覺得ok,應該大同小異!只要不是太誇張的鹹,基本上都是可以接受的!
★以布袋漁市來說,第一次感受到攬客加碼"招待菜",覺得很有趣!建議下次加碼到喜歡的菜色,立刻進去就是了!店家都很有誠意又熱情!



布袋觀光漁市對面的停車場外圍,就有一片3D鯊魚海洋世界!別忘了來拍拍照!


超逼真的!小孩超開心!


喜歡3D彩繪圖的朋友,還可以到【好美里3D彩繪村】拍照,這可是台灣獨一無二的3D立體彩繪漁村喔!



布袋觀光漁市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下-縣道172線-後寮路-上海路-布新橋-中山路

創作者介紹
章魚娜娜

章魚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