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蔓嚐鮮趣
窩客好文

小蔓嚐鮮趣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龍井區

造訪商家: 禾樂精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我們又來台中啤酒吧啦!自從第一次去了禾樂精釀的東海店,從Bartender口中知道台中新光遠百店即將開幕,就一直關注禾樂精釀的粉絲團(趕快按鑽追蹤吧),果然又得到了彩蛋:11/1-11/7只要600元精釀啤酒無限暢飲,身為小資女的我,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再次光臨啤酒吧的機會(其實就是愛喝,哈哈)。

自從上次去過禾樂精釀的東海店之後,只要有同事或閨蜜說要我推薦可以聚餐的精釀啤酒餐廳,禾樂精釀絕對是我的首選。不論是啤酒吧的氛圍,還是精釀啤酒的味道,可以排的上台中啤酒吧的前三名(台中人掛保證)。這次特地找了原班人馬再訪禾樂精釀,換了新地方,可就要來考驗禾樂精釀的場地和味道了(是美食部落客嗎)!

還記得上次我們可是非常準時的到禾樂精釀的門口,這群愛喝的姊妹們,這次果然也沒讓我失望,仍舊非常準時的出現在店門口,努力排除了台中台灣大道的交通和人群壅塞。果然,禾樂精釀的啤酒,有十足的吸引力,讓一群每次聚餐都會遲到的女人,變得永遠都不會遲到(怎麼那麼厲害)。

一群人「花枝招展」的在門口嘰嘰喳喳,這次除了姊妹們閒聊之外,大家可是有個重要的任務,「考察」禾樂精釀遠百店(自以為是誰)!人家說有比較才有進步,雖說東海店已經成為我們的口袋名單,但好的東西誰會嫌多,這次決定以東海店為標準,為遠百店來評分。

一進門一樣看到像東海店一樣的多的酒頭,就在吧檯的後方,一樣很壯觀啊!就像一個個的小人排排站,每個都想消滅他們!(難道是辦公室的小人太多)
想當然爾,一定有數不完喝不完的精釀啤酒,沒錯,這又是個選擇障礙的開始,宛如上次的歷史重演,到底要消滅哪一個小人先呢?哇哈哈!(是有多想喝)

雖說每個口味都很想喝,雖說很想當酒國英雄,但還是只能選擇一種口味來征服,我可不想喝混酒喝到嘔吐,喝到不醒人事,有損我的氣質女形象。(遠方飄來懷疑的眼光)最重要的是,我們不能浪費那麼美味的啤酒啊!

點了啤酒之後,我們決定先當網美,環顧視察四周一下,再來決定我們的理想座位。哇!禾樂精釀遠百店位於大遠百的對面,地理位置絕佳,且店內有露天的座位,坐在這裡喝酒也太享受了吧!燈光美氣氛佳,一切也太偶像劇了吧!(馬上出現偶像劇女主角和閨蜜在啤酒bar狠批劈腿男主角的畫面)而且椅子軟綿綿的,風吹來,除了享受還是享受(馬上想起有次曾坐到讓屁股紅痛種的爛椅子)。View這麼棒,你有在大樓林立的包圍下喝過酒嗎?這可是遠百店的一大利器,一整個大加分! 

  

網美拍照的好去處也不過如此,難怪當天很多人拿著高級相機拍個不停,這裡真是可以和損友閨蜜放鬆聊天,也可以盡情喝酒的好去處。想當然,我們也是「東放西擺」搔首弄姿一番,拍了很久。

找到了我們甲意的座位後,回到吧檯前看著試酒師幫我們準備精釀啤酒。記得上次的試酒師顏值高、氣質佳,整個大加分,這次的也不遑多讓(整個劃錯重點),其實我們看的是專業,姿勢一百(外行假裝中)!有專業、有臉蛋,完美!看著試酒師站在吧檯後方準備著我們的啤酒,搭配著長長的吧檯,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一張。

不愛啤酒苦味很重的我,選擇了蜂蜜碧兒,蜂蜜碧兒是比較偏甜的啤酒,如果跟我一樣怕苦味的朋友,蜂蜜碧兒是很棒的選擇。喝起來甜甜的,沒有苦澀味,非常順口,讓人想一喝再喝。我覺得也很適合第一次喝精釀啤酒的朋友,一點都不會讓你有排斥的感覺,可以作為你開始接觸精釀啤酒的第一步。

這次再訪禾樂精釀遠百店,除了滿意就是滿意,本來就很喜歡東海店,但我個人也很愛遠百店,在露天的座位喝那麼好喝的精釀啤酒,養眼又養胃,如果不再來第二次也太對不起我自己。

禾樂精釀的啤酒口味眾多,我看來個十次都不為過!還能搭配這麼美的夜景,台中精釀啤酒餐廳推薦首選。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