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邀約
窩客好文

三三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 溫室好食道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1樓-1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是誰偷走了健康?從「食」招來!

阿濟老了!對於健康議題愈來愈認真,but....就是管不住一張愛吃的嘴,你說怎麼辦?

還好!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每日攝取一份堅果種子類有益身體健康!

所以嘴饞的時候,我常常就抓一把堅果來解饞,我家的堅果幾乎是從不會斷貨咧!

吃堅果....我都是找幾家信任的品牌輪著吃,這次我挑中的是溫室好食道堅果!

溫室好食道提倡原型食物飲食,

對產品有四大堅持~100%天然、頂級規格、低溫烘焙、嚴選產地!

說真的,怎麼這麼機車蛤?!XD

但....你機車,我放心啦!阿捏咱們才能吃到最高品質、最安心的健康堅果!

不同於坊間最常用的高溫油炸方式,

溫室好食道堅果使用獨特的三段式低溫烘焙製作而成~熱烘、烤香、烤脆,

每個階段的溫度都不同,烘烤時間也會依不同堅果和大小來調整,

烤出堅果最佳美味,也可以保留食物完整的營養,

成本高一點,身體負擔低一點!

目前推出四種堅果系列產品~無調味腰果、無調味杏仁、無調味綜合堅果、楓糖胡桃,

100%天然食材,無任何化學添加,吼郎揪安心!

夾鏈袋包裝,食用和保存保鮮都相當方便,開封後還是要盡快吃光嘿!

低溫烘焙無調味腰果~

每包200g,嚴選來自越南最高品質與等級的WW240腰果,在台烘焙製作!

(繼續閱讀....)

創作者介紹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