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菁夢
窩客好文

銀菁夢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竹縣 > 尖石鄉

造訪商家: 秀巒軍艦岩吊橋
新竹縣尖石鄉秀巒道路5K處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3.50

2021/02/26(五)

秀巒軍艦岩吊橋 新竹縣尖石鄉秀巒道路5K處

秀巒軍艦岩吊橋也是前往司馬庫斯必經的景點,一開始還以為上圖綠色吊橋就是,結果卻看不到傳說中的軍艦岩。今天是平日,遊客很少,車子很好停,旁邊有設攤賣東西,也有收費停車場,我們是停路邊。

 

較長的這條綠色叫控溪吊橋,並不是軍艦岩吊橋,不過兩個吊橋離的不遠,可以都一起走走。這裡的風超大,吹到我的頭髮亂七八糟。

站在吊橋中間發現遠處又有一條吊橋,上圖是用相機拉近拍的,心想這一條應該就是軍艦岩吊橋了吧!

 

於是和男友又步行到這找軍艦岩吊橋,看到上圖仿岩石的裝置藝術就是入口處,從一旁的步道下切就能抵達。

 

由上往下可以看到軍艦岩吊橋,還蠻新的,感覺做好沒很久的樣子。

 

站在吊橋上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軍艦岩了,立於玉峰溪間,碩大的岩石很壯觀,真的有點像是艘軍艦。

從軍艦岩吊橋也能看到剛剛走過的控溪吊橋,兩座吊橋距離160公尺,吊橋的另一頭有登山步道,來回約一個多小時左右,我們沒走,純粹就是到此一拍,哈!

 

 

『新竹。宇老觀景台』~綠木頭景觀餐廳/無敵山景/宇老臭豆腐

『新竹。財伯觀光果園』~免費景點/櫻花大爆開/百株櫻花林

『新竹。花田梯下蒙古包偽露營』~不用自己搭帳蓬的偽露營會令人上癮

『新竹。老店客家菜』~北埔老街/客家料理/大份量

『新竹。三十九號北埔擂茶』~客家擂茶/老闆娘熱情/招待茶飲/北埔老街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銀菁夢

銀菁夢幸福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