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afeya

發表篇數:1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北埔鄉

造訪商家:北埔呂廟前粄條
place新竹縣北埔鄉北埔街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IMAG4821.jpg

北埔廟前粄條就位在北埔老街上,位置離廟口很近、相當顯眼,很容易找到。這家店人潮真的相當可怕,好不容易才搶到一個位置。既然都來到這裡,當然要來試試客家經典名菜囉!

IMAG4838.jpg

木耳炒鳳梨是我們這次最喜歡的料理,口味很重,酸酸甜甜很開胃、搭配薑絲又能帶出香氣!

IMAG4835.jpg

客家小炒與之前在其他店家吃過的超油膩、重口味路線完全不同,這家的客家小炒香氣很夠,但是卻不覺油膩,口感走清新路線。

IMAG4833.jpg

粄條很香,吃起來很Q彈,搭配韭菜、豆芽菜,則又能帶出香氣。豬肉有一定的鹹度,以瘦肉為主要部位,口感不會鬆鬆軟軟。不過粄條是我們這次吃起來感覺最油的一道料理,怕油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IMAG4829.jpg

IMAG4819.jpg

這家餐館的菜單設計很貼心,有合菜也有一人份的主食,可以根據同行人數來彈性調整餐點。整體來說不是那種貴到嚇死人的價位,如果難得出遊想吃吃客家菜,可以考慮看看喔!

IMAG4825.jpg

 

美食, 小吃, 晚餐, 午餐, 客家, 粄條, 新竹, 客家小炒, 北埔, 老街, 木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1 則留言
  • 呂學善
    呂學善
    2016-10-28
    謝謝您的蒞臨及指教 太油膩部分我們會改進 謝謝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