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小姐
窩客好文

迷糊小姐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2.50

來自大阪的日本超人氣迴轉壽司,用扭蛋攻勢開啟了平價壽司的新市場!

點餐後會咻咻咻飛過來的餐盤,真是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加點啊!(笑)

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

官方FB:請點我

官方IG:請點我

完整菜單

分店資訊

 

我是個壽司控,但是老公沒有很愛吃壽司,孩子還小也不太適合生食,所以平常我們出門幾乎不會選日本料理或是壽司來當作主食,再者,偶爾有慶生活動吃Buffet的時候我就會抓緊機會吃我最愛的生魚片了(同理可證吃喜酒也是😂),所以くら寿司Kura Sushi藏壽司始終沒有排入行程內。今天突如其來的靈感,就決定要吃迴轉壽司,幸好排隊人潮不多,我們一下子就排到了,用餐的店舖是林口三井店。

 

可以看到座位區都是獨立有隔板的,有點像開放式包廂這樣子

 

入座後,店員會遞上我們的座位表,有點像是地圖的意思。也會示範壽司蓋子如何開啟,簡單介紹一下用餐方式。

Yuki小妞對於抽屜充滿好奇,有抽屜的地方都想打開來看看(瞧她的眼神~~)

 

店員會介紹壽司盤的拿取方式,藏壽司的迴轉軌道上面會有許多盒子移動,但是只需要拿取盒子裡的盤子,而不需要將盒子整個取下。
老實說我拿了非常多次還是覺得手腳很不協調😂每次都快要搞得人仰馬翻然後裡面的盤子還是抽不出來!再來,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有點不衛生,因為手指頭會在透明盒子停留很久,也不知道上一個人或下一個人是誰摸過什麼,盒子也有點霧霧,反正我不是很有好感啦😆😆(龜毛又囉嗦)

 

 

 

 
 
 

 

 

      

 

 

 

 

如果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壽司也沒關係,可以利用座位上方的螢幕單點,單點的價錢一樣,不會比較貴唷!餐點完成以後會從上面那個樓層咻一下飛到你眼前,很可愛!

 

點了冰淇淋給寶寶們吃,看她開心滿足的樣子

每次累積到6盤就可以玩一次扭蛋機,我們總共扭3次才中獎一次,跟我對統一發票中獎的機率一樣呢~完全不意外😂毫無偏財運可言的我!

 

 

哼哼!這次總算成功了8!

獎品是粉紅色的紙膠帶,已被女兒搶奪!

 

沒看鏡頭😂不知道在瞎拍什麼~

 

我個人的心得:如果不是為了扭蛋,我會再來,畢竟運氣如此不佳的我,不會因為有額外獎品就想再次光顧😂,除了開盤方式我不喜歡之外,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40元均一價的價格,食材新鮮、地點方便,下次還想再吃吃看其他的單點品項唷!

 

 

創作者介紹
迷糊小姐♡MIHU

迷糊小姐M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