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貓咪
窩客好文

一隻貓咪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 yofoyo
02-2752-0767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9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這家Yofoyo是主打優格的餐廳,店家招牌是超顯眼亮黃色,絕對不怕找不到啦!外面則是用超大器的落地窗玻璃,木質感的門面,是我很喜歡的俐落風!

                                                      這是一樓的環境,左邊是結帳櫃台和廚房,右邊是大走廊         一樓有外賣醬料、馬卡龍的木櫃       看到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唷!       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木質桌和鐵椅,黃色菜單和水杯       二樓整個的用餐環境,非常乾淨,燈光好氣氛佳         這裡是菜單本和水杯,基本上是由服務人員服務的       來看菜單吧! 餐點滿多樣的,有優格、三明治、沙拉和鬆餅 飲料也很多元,有咖啡、茶品等           這是我們的飲品, 左邊是香蕉漾果優,香蕉味非常香濃,喝的到新鮮 絕對不是加香精的唷!   右邊是芒果漾果優, 芒果一樣非常新鮮,超級滑順,三兩下就解決! 比一般輕食店的濃縮果汁更加用心!           店家主打的優格 吃起來微酸,很像自己在家自製的天然 沒有多餘香味和甜味,酸酸的口感,還有果粒挑動味蕾,我超喜歡這個的! 對胃腸蠕動超有幫助的!     普羅旺斯花園沙拉   看到這裡是不是眼睛閃亮亮呢!? 滿滿的新鮮蔬菜,小黃瓜、萵苣、紫高麗菜、苜蓿芽等 全部都很清脆鮮甜,再加上幸鮑菇、小玉米、金針菇提味 最後佐以香甜番茄、香甜蘋果,真的是很滿足的一道主菜!       重點是他的分量,從側面看你就知道他盤子有多高了,比水杯還高呢! 所以雖然只吃沙拉,也能很有飽足感喔!       另外一道主菜是山葵優格牛肉可頌 除了主角牛肉可送外,還有蔬菜沙拉和薯條 左邊另有三種醬料用來沾薯條的, 餐點太豐富,色彩調配太吸睛了!         可頌現烤的非常酥脆,加上濃厚起司味,
小黃瓜,酸黃瓜,生菜,番茄,
牛肉火腿不鹹含芥末,一點嗆,煙燻入味


      沙拉種類很多,菇類 玉米 蕃茄 生菜 每一種都很清爽       薯條是屬於切大塊的馬鈴薯 外皮超脆超香! 沾了醬更有上一層樓的口感!!!         三種醬,中間辣味,微辣帶點甜鹹,
白色芥末,微辣不嗆,很輕爽,
淡綠色咖哩,很新鮮清新的咖哩味道,
三種醬都非常獨特,最愛辣味,讓不愛吃辣的我愛上,真的厚利害!

      最後是兩杯美美的優酪百匯   右邊是荔夏沁涼優酪百匯,左邊是仲夏戀芒果優酪百匯 連外觀都是美麗的饗宴!     荔枝口味的優酪讓我們超級驚豔,這種口味在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 還可以這麼好吃! 荔枝味道很清新新鮮,配上現切水果更相得益彰, 再加上一顆可愛的馬卡龍,超級滿足的啦!       芒果口味的優酪百匯雖然在市面上較常見,但這麼用心的程度也不多 新鮮芒果優格加上鳳梨、草莓、芒果,不但補充維生素,也顧到味覺 很棒的飯後甜點,好吃又健康!       優格最下面還有玉米脆片喔! 滑順優格配上脆脆的口感,非常搭! 超好吃的!!!     吃不完外帶的餐點,不但有塑膠杯,還有紙袋,店家還貼心提供湯匙 是一家餐點超級好吃、非常用心的好店! 下次一定會再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