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多樂貓奴大嬸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02-2729-1916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人潮多多的門口

這家算是日式豬排的排隊名店,但一點都不想排隊的我們決定在(統一阪急)平日一開門就入場,果然輕鬆達陣!

金閃閃的 LOGO



很有 Fu 的裝潢

杏子的裝潢多是用採木頭色,搭配龍飛鳳舞的墨筆、與日式圖騰的布料;很想坐吊鍋具的那幾桌,但人數不夠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了。(因為很想知道那些鍋可不可以拿來使用)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還有沾醬用的芝麻、小菜蘿蔔干絲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挺爽口的,不會乾澀,只是續加就沒有上面的洋蔥絲與綠色生菜;蘿蔔干絲很有日本當地風味(以前去日本小店有時會吃到),甜甜鹹鹹,我個人是挺愛的。

準備開飯

炸豬排茶泡飯

五穀米飯香Q有味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加的米飯:越光米與五穀米,兩種都是無限(真是飯桶的最愛),而且都煮得很Q軟可口!就算啥都不配,就算只有這一味兒也可以當主角!當然配上較油膩的豬排也是讓其加分許多。

喀滋的豬排


豬排炸得不錯,顏色漂亮,吃起來也不會膩。推薦黑豬肉系列,更有口感,算是店裡的招牌菜色。

以茶泡飯作為 ending

最後以茶泡飯作為 ending !要是漬物能用更傳統的醃漬法醃的就更棒了,畢竟茶泡飯看似簡單,卻是飯、茶湯與漬物組合的完美呈現(但在啥都趕的現在,想吃到費時費工的傳統風味真是愈來愈難了...)

杏子料理...


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阪急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號 B2


同場加映:九州杏子日式豬排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