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晴Sharing
窩客好文

欣晴Sharing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 老牌張豬腳飯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吃個豬腳也要大排長龍,   還有人等太久了,直接拿起旁邊的椅子下去,   好!!!美食探員今天就來跟大家一起排隊,一起享用美食吧!   先讓大家看看滷的嫩又入味的豬腳,超級肥滋滋的部位。     這是一家豬腳飯,沒有特別名字沒有特別裝潢,   就叫做豬腳飯,每到晚餐時刻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吃美食。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排隊,但是店家其實很迅速地就會用好,   這裡也有很大的座位區,雖然看起來簡陋平常,但是至少不會讓想在這裡吃的朋友們,   需要等了好久才有一個空位坐。       先從側面來看看,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晚上天上已黑,這裡也不太亮,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普通。     挖賽!!!整個把美味食材放在前面讓大家看啊!     我們點的這一盤90元   其實價位還算可以,因為滿滿一盤,滷得很香很嫩,   重要的是非常入味,膠質非常多,雖然肥肉也很多,   但是肉的部分也不會讓人覺得很乾,整個有吸到店家的滷汁。     一碗20元,純白飯淋上滷汁,然後就可以配著自己點的肉享用。     還有點一盤青菜,想說不應該只吃肉和飯,   雖然這樣就能滿足,但是總是要健康一點嘛!!!     這也是在地人超級推薦的一家店啊!   再來看看肉盤的各個角度。     就是簡單油滋滋的美味啊!!!        

  •   /  
  •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96號

      延三夜市附近美食。 紅豆腐 是蝦米阿 ~~~豬血湯 紅燒炖鰻 煮在湯裡的紅燒鰻 鮮肉湯圓 百年老店 高朋滿座 但上菜速度頗快 杉味豆花 各式冰品 疊得像一個金字塔 永樂市場。 永樂市場 超平價 20元米苔目 顏記甜湯 杏仁露 透沁涼的冰品           老牌張豬腳飯, 豬腳, 老店, 排隊, 銅板美食, 延三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