槑槑
窩客好文

槑槑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北投區

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150號附近櫻花隧道
作者本次評價:
4.75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5.00

  

台北市北投區的復興三路櫻花隧道,因為可以從捷運淡水信義線的北投車站搭乘公車抵達,所以不少人都會前往。

今年更首次打造了台北市唯一的夜櫻活動「夜櫻計劃」!

 和其他賞櫻地方比較不同的是,復興三路這邊的賞櫻景點呈現隧道的模樣。

不用到日本也可以走過夜櫻的浪漫隧道!

主辦單位的大屯里里長希望民眾可以趁著平日下班後也能繞過來這邊欣賞櫻花,因此舉辦了賞夜櫻的活動。

今年的情人節前夕開始有這樣浪漫的景點出現,使情人可以攜手走過櫻花隧道,浪漫程度破表!

女孩們都忍不住尖叫了!

復興三路的海拔較高,所以也是個可以欣賞百萬夜景的場所!

由浪漫夜景與夜櫻隧道編織的夢幻境地!

-北投大屯里復興三路沿線櫻花隧道-
-台北浪漫景點・北投區賞夜櫻景點・櫻花隧道・復興三路櫻花隧道・捷運新北投站賞櫻景點・捷運新北投站賞夜景景點・情人節景點-

  

完整大圖詳細原文網址:http://loveyuwa.pixnet.net/blog/post/193883421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北投復興三路「夜櫻計劃」】
名稱:北投復興三路「夜櫻計劃」
活動時間:2月7日的晚間6:30點燈儀式,從那之後開始每晚利用燈光投射櫻花樹,打造夜櫻景點。
打燈時間:每晚18時~21時
其他情報:這段期間亦是大屯山桶柑的盛產期,可配合北投桶柑節活動,前往桶柑果園享受採果樂趣。
注意事項:詳情請見活動官網:北投復興三路「夜櫻計劃」繽紛亮麗,歡迎民眾前往賞花
主辦單位:臺北市北投區大屯里辦公處,由承辦人勤榮輝里長提出,連絡電話:28972300
拜訪日期:2015/2/10

Ps:地址、交通資訊、列於文章結末。

北投復興三路「夜櫻計劃」評價(滿分五分)

━─━─━─━━─━━─━━─━
✧推薦程度✰✰✰✰✰
✧祕境程度♥♥(程度越高,代表無人打擾、不會人潮擁擠)

北投復興三路「夜櫻計劃」。序。
━─━─━─━─━─━─━─━─

經過不久前的烏來賞夜櫻活動,槑槑已經對夜櫻念念不忘了!在網路上搜尋夜櫻的時候,正好發現不只新北市舉辦夜櫻活動,今年台北市也有夜櫻活動啦!!而且這次的夜櫻活動竟然是櫻花隧道!!不是只有日本有櫻花大道,台灣竟然也有櫻花隧道可以賞夜櫻!真的很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挑個有空的平日,槑槑就請苳苳帶領前往!果然浪漫破表,尤其是往上看到百萬夜景也映入眼簾,更是讓人驚喜無比!

      

  

     

  

   

  

  

     

 賞夜櫻北投小旅行推薦路線:北投泡溫泉→北投桶柑節活動→鳳梨宅聚落鳳梨亭休憩

→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賞夜櫻「夜櫻計劃」

 

↑鳳梨宅聚落鳳梨亭

 

    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賞夜櫻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150號附近櫻花隧道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賞夜櫻地點「夜櫻計劃」-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在哪---

如何前往賞夜櫻景點「夜櫻計劃」-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賞夜櫻「夜櫻計劃」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怎麼去??

開車或騎車前往:

新北投捷運站外面的中和街-->復興一路-->義方街-->復興二路-->復興三路到白宮山莊那邊
新北投捷運站外面的中和街-->復興四路-->復興三路到白宮山莊那邊(路不熟建議走這條比較方便)

附近可以停汽車的停車位較少,機車都是以停路邊為主。可在安國寺附近停車往上行走至櫻花隧道。

搭公車-->小6:
捷運北投站上車-->白宮山莊站下車 

↑白宮山莊

看到白宮山莊前,會先看到 鳳梨宅聚落、櫻花隧道的指標在道路右側

 

 

其他賞櫻景點:

新店賞櫻秘境騰龍御櫻

新店花園新城

新店櫻花公園

烏來賞櫻

台中尊天宮美人櫻

其他夜晚賞櫻景點: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河津櫻

其他百萬夜景景點:

台中鰲峰山景觀台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二館

 

其他情人節浪漫景點:

石牌聖誕公園、聖誕巷

白石湖同心池

台南隱田山房白色教堂

碧湖公園

百萬夜景的由來:百萬夜景的由來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