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三分像料理
邀約
窩客好文

米兒&三分像料理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0963-939-802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92巷7弄36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35
環境設備
3.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這次要分享的宅配美食  超方便!  跟在外面吃一模一樣壓!!分別有  紹興雞腿麵 北京炸醬麵  魚香乾麵光是看到明自就好想吃!!!包裝會成一大包 每包裡面還有分好幾包外面會清楚標示口味及說明還有小提醒!!!產品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必須要冷凍保存呦!還有如何烹飪的步驟說明!想得很詳細!!讓不會煮得都變大廚啦!包裝除了是熱壓風口機做密封還有印著有效日期很細心呦!!這就是裡面的一小包!米兒放一到料裡做為示範呦~每包也都是熱壓封口所進行密封也有貼心小撕口米而常常找不到剪刀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XD準備一鍋滾水下麵~如何判斷熟了就是直接試吃看看啦XD
我到時請教大師後再把解答告訴大家齁!!
蛋皮跟酸菜米兒將他們微波接著倒入擺盤就完成囉!~也可以加些青菜啦~蔥花也會很棒呦!他們酸菜好吃好吃!脆脆酸酸香香的!!這個是北京炸醬麵味道很香!~很像維力炸醬淡點的版本我想沒有添加物就是這個味道吧!!可是還是很好吃ㄋㄟ!!!!這個時候我將紹興雞腿麵的湯箱拿出退冰有看到隱隱約約在湯塊裡的雞肉嗎?感覺很大隻呢!!!退冰過成 米兒也煮了另一包麵魚香乾麵嘿嘿米媽都說  我你終於會煮了~ 還可以做出3道呢!聽了就很驕傲哈哈可是  都是店家調味好的壓  哈哈哈魚香乾麵也很好吃!鹹香都很到味!
米兒吃1.2口就全被搶光
是有這麼餓嗎 ==雞湯融化啦!開始滾湯雞腿翻過來 發現  已經先將雞腿剖開!這對米兒來說是天大的方便壓!因我我根本不喜歡把雞腿拿起來啃!這樣剛剛好!  可以直接使用湯匙筷子把肉取下!超級貼心的啦!麵一定要另外燙呦!因為他的麵條不是泡麵那種 是生麵條所以煮完湯會有很重的麵粉味如果混在一起煮  就慘了~整個湯就是麵粉味了!!!看看是不是很大隻的雞腿壓!而且肉超級嫩的!!!超好吃!米兒直接霸占整隻雞腿  哈哈湯超好喝!很像在南部辦桌時喝到的雞湯超像!也超懷念的!  好喝到好想在來一碗!這樣三道花的時間超短 但又很美味!~要是大家也是喜歡上宅配美食就知道米兒 不愛出門買飯的原因了XD在外面買 等好久不見得好吃!可是宅配的方便料裡又好吃有快速!  

    兄弟麵館網路門市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92巷7弄36號1樓 0963939802 service@citanoodles.com.tw 官網 FB粉絲團   所有資訊依店家公佈為主呦!   喜歡米兒的介紹麻煩至米兒&三分像料理粉絲團按個讚呦! ^^   本文為無酬體驗 所以照片感想皆是本人清自體驗! 兄弟麵館, 宅配, 網購, 料理, 紹興, 酸菜, 雞湯, 北京, 宅配美食, 紹興雞腿麵, 魚香燥麵, 北京炸醬麵, 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