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三分像料理
邀約
窩客好文

米兒&三分像料理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龜山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首圖牽絲照!!! 有沒有被燒倒壓!!! 包裝就像一個外帶披薩盒 上面印著logo. 旁邊有訂購專線  三重是他們工廠地址 掀開後 產品都在內呦! 披薩整齊包裝在內 還有DM 任選490元就可以免運費呦!!! 很不錯ㄋㄟ!!! 也有講解如何烤熟 打開後總共有6個不同口味 每個都是獨立包裝 塑膠袋外層有密封住 所以不會有異味侵入 背後更有一些標示 製造日期 成份 營養標誌.... 6個全部一起烤啦! 感覺很像 一塊大披薩可是有分成6種口味 記得這樣的方披薩也蠻流行的! 上面鋪滿滿的起司 感覺就很好吃!! 米兒整個昰 起司空! 烤箱預熱250度 整盤放入烤 約7分鐘就完成囉!!! 披薩在裡面逼啵逼啵招喚我!! 烤出來啦!!   餅皮上色 起司融化上色 一整個感覺美味!~ 野菇燻雞口味(葷)
小小的披薩 真的很方便 內餡與起司的搭配很好吃呦! 素野菇蒟蒻口味 這樣的口味米兒示第一次吃到 滿特別的  可是注意到蒟蒻  可能脆脆的也是像菇類的口感! 地中海纖蔬口味 就是蔬菜啦!!!   這樣的搭配還不錯 可以接受 要試分開吃 我想  我無法接受青椒與黑橄欖 哈哈 可是變披薩就能接受  我想挑食的孩子就這樣給他們吃好了!!XDD 經典瑪格麗特 裡面有兩款莫茲瑞拉起司 真的超好吃!!  那起司真的超級棒的呦!!! 義大利海鮮 很讚賞他!!  之前吃到都會有海鮮的腥味 不過這沒有那個味道!  好吃 很海味!! 匈牙利臘腸~ 米兒超愛香腸與起司的搭配  鹹香鹹香 超棒的!  是米兒吃披薩裡面最喜歡的口味呦! 給大家送上 超級牽絲照啦!!! 起司多到爆  起司超誘人!!!
都不怕燙口一口就塞進嘴裡!! 裝盤也可以再重複用披薩盒!!! 也是很好看呦!! 拍完照試吃完  小朋友們根本就受不了  瘋狂搶食  哈哈!   披薩市Pizza Rice.桃園酒廠窯烤披薩紅酒餐坊 桃園區桃園縣龜山區文化一路55號(林口長庚醫院斜對面800公尺) 0222800887 wang.avril@gmail.com 官網 FB粉絲團   喜歡米兒的分享 大家到 米兒&三分像料理粉絲團 按讚呦!!     本文為試吃體驗,所以照片心得皆由本人親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