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第5間分店!港點名店「添好運」進駐板橋大遠百,4/26新開幕!

2016-04-12 文字:張子豪



港點名店進軍板橋!來台將近兩年,在台擁有四間分店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第五間分店進駐板橋大遠百,將於4/26(二)正式開幕。屆時,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台北信義店、台中大遠百店將同步推出主廚新菜,想嘗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添好運目前在台有5家門市,依先後順序是HOYII北車店、信義店、台中大遠百店、統一時代店以及板橋大遠百店。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的添好運餐廳,其菜色中的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與黃沙豬潤腸被並列最受歡迎「四大天王」,都是經典必吃。

◎經典腸粉│添好運站前店

窩客「Zoey Wu」評論:我一定要鄭重地告訴你們,來添好運不點腸粉就白來啦!它絕對是我吃過排行榜第一名的腸粉,外皮就是一句話:入口即化,非常軟嫩而且是有味道好吃的腸粉,不會讓你覺得她跟裡頭的餡料是兩回事,我之前熱愛的民生社區大排檔腸粉瞬間失色,添好運榮登第一名啊!<<看全文>>





◎好吃蝦餃│添好運信義店

窩客「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評論:晶瑩剔透的外皮與蝦子的扎實!配上少許醬油,就很美味!這道菜是我們今天最滿意的一到菜色了!但有些許人對於添好運的蝦子太Q彈是不喜歡的!看個人口感喔! <<看全文>>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捷運板橋站3A出口)

情報來源:添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