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千元!大馬風味特色料理吃到飽,台北花園大酒店期間限定「馬來西亞美食」吃到飽。

2017-04-0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台北花園大酒店與馬來西亞觀光局攜手合作,由來自大馬霹靂州(Perak),深受馬來皇室及首相愛戴的名廚Shahrom B. Saari (夏隆․沙里),網羅馬國各州、區知名美饌,自2017/04/10-2017/05/11於六國餐廳舉辦馬來西亞美食節饗宴,以歷史舞出色彩,融合種族變化出酸香、辛辣、味濃等菜系,將無法忘懷的味蕾體驗帶給饕客,猶如置身於熱情的馬來國度。


主廚Shahrom B. Saari (夏隆․沙里) 受母親啟蒙,熱衷做菜,尤擅長大馬風味料理,藉由香料與食材的烹飪運用,因馬國地緣、歷史關係,結合三大文明馬來、中華、印度等傳統,將亞洲種類最多變的菜系,思量出最道地的風味。



此次主廚將帶來多達10州的特色風味料理,如檳城州(Palau Pinang)的秋葵咖哩魚頭、馬六甲州(Melaka)的椰香花枝鑲糯米、吉蘭丹州(Kelantan)的香茅烤雞佐椰香醬、玻璃市州(Perlis)的辣炒鳳梨蟹..等。當然不可錯過主廚家鄉霹靂洲(Perak)仁當牛肉、與知名的吉隆坡(Kuala Lumpur)沙嗲佐花生醬,多達40道的美食佳餚,呈現最纯粹的南洋風味,台北花園大酒店邀饕客暢啖群山之地的文化風格美食饗宴。



而其中燒烤肉串出爐滋滋作響,碳烤香氣迎面上桌的沙嗲(Satay)是東南亞島國上最受歡迎的人氣小點。主廚採用新鮮薑黃、漬醬汁,靜置備用,接著將孜然籽、茴香籽、芫荽籽、白胡椒籽等放入炒鍋中,以小火拌炒香料,引出香氣,再放入醃漬醬汁中,加入切塊雞肉與牛肉封存至冰箱三至四天,讓雞肉與牛肉充分吸收香料與醬汁精華,入味後取出肉塊串以火烤,並反覆刷醬烤製,使肉質入味亦保持軟嫩多汁。





台北花園大酒店馬來西亞美食節
活動期間:2017/4/10~2017/5/11
活動地點:台北花園大酒店 六國餐廳 / 六國酒吧
活動價格:
平日自助式午/晚餐:成人NT$699+10%;孩童NT$399+10%
假日自助式午/晚餐:NT$899+10%;孩童NT$499+1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