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最幸福的早午餐!文華精品Café de Lugano推出讓你吃到幸福的「紐約食尚風潮」,碗裝美食套餐520元幸福登場。

2018-01-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紐約一直都是引領美食潮流的發源地,而在台灣帶領美食時尚風潮的「文華精品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更是在本季特別引進近年風行紐約的「碗裝美食」帶來台灣,要每一位喜歡時尚、喜歡早午餐的消費者感受到最前衛的美食文化。


而風行紐約的「碗裝美食」,是將一日所需的澱粉、纖維素、蛋白質等各種營養素匯集於一個碗中,視覺繽紛多彩誘人食慾,兼具各種風味與口感。而主廚為了增添消費者的選擇性,更一口氣推出八種口味供選擇,其中包含了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解構版、炭烤雞肉凱薩沙拉、香料旗魚沙拉、季節蔬菜佐菠菜椰奶醬、西班牙風味海鮮與燕麥、炸豬小排燉飯、牛肉醬水管麵及主廚特製。



其中「西班牙風味海鮮與燕麥」更是許多新世代年輕人的首選,以健康高纖低熱量的燕麥創新演繹西班牙海鮮飯,加入番紅花、薑黃、魚高湯及帕馬森起司慢煮,香煎淡菜、鮮蝦、蛤蜊,並取其鮮美原汁融入燕麥粥中。
些許西班牙辣腸增添鹹香,最後淋上自製蝦油提升鮮香滋味,品嚐時擠上檸檬汁,匯集海鮮精華的燕麥粥搭配青豆仁及生茴香片,鮮美爽口,口感濕潤軟硬適中。


而在全新料理「牛肉醬水管麵」更在此道賦予經典肉醬義大利麵南美洲風情,牛絞肉加入了中南美洲盛產且營養豐富的紅腰豆與大量蔬菜及雞高湯燉煮三小時,並以墨西哥辣椒調味,牛肩肉則先炭烤賦予炭香,再低溫烹調讓口感軟嫩及保有粉紅色澤。
義大利麵選用更易吸附濃腴醬汁的短管麵以自製牛油香炒,帕馬森起司及肯瓊香料粉調味,整體口感香辣濃郁。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1樓
電話:02-2712-1660



新聞訊息由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