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網美打卡夯店排名!Dazzling Café全新概念店5/22插旗東區,打卡拍照免費再送「白鬍子奶蓋綠茶」。

2018-05-21 文字:顏爾嫻

東區一直是台北最繁華且充滿人潮的區域之一,不少服飾、餐飲集團都選在東區設點,以時下最流行的元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店觀吸引許多網帥、網美前來打卡,而Dazzling Café也在東區打造全新Badass Babes Club概念店,再度挑戰網美打卡夯店排行榜。



本次Dazzling Café在東區打造全新Badass Babes Club概念店,跳脫出以往粉嫩、甜美的設計,採用藍、綠、黃、粉紅等四色霓虹燈營造衝突的時尚感,搭配玫瑰金座椅和冷色調銀沙發製造出貴氣氛圍,不論是走少女風、前衛風或是名媛風,都能夠輕易找到最適合拍照的角落。


而餐點部分,除了保留法式蜜糖吐司佐香草冰淇淋、香濃切達起司肉丸等招牌餐點,也邀請到藝人羅志祥參與研發新品,推出兩款花生系列甜點,除了有以霜淇淋、牛奶、花生醬打成的「奶油白鬍子花生沙」,也有外頭酥脆內裡爆漿的「酥炸焦糖花生吐司」,每一道都搶攻網美IG版面。




而針對開幕期間Dazzling Café也推出打卡活動,5/22至6/15,只要拍下喝完奶蓋綠茶後的白鬍子或薯條沾奶蓋的新吃法,並使用#蜜糖白鬍子上傳FB或IG,該杯飲料由Dazzling招待。5/22至6/30,只要現場用餐並留下Google評論,出示給現場服務人員,即可免費獲得Dazzling特調冰茶或小份美式脆薯乙份。



活動整理:
1、5/22至6/15,拍下喝完奶蓋綠茶後的白鬍子或薯條沾奶蓋的新吃法,使用「#蜜糖白鬍子」上傳FB或IG,該杯飲料由Dazzling招待
2、5/22至6/30,現場用餐並留下Google評論,出示給現場服務人員,即可免費獲得Dazzling特調冰茶或小份美式脆薯乙份。


Dazzling Café Badass Babes Clu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38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採訪編輯